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FinchSync客户端的管理

FinchSync客户端的管理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不同的人拥有不同的设备,却可以拥有同一个帐户。帐户也可以理解为某种用户组。当然,每次只能够有一个用户使用该帐户。有一点弊病就是,即使不同的人拥有不同的帐户,每次都只允许一个连接到同步源。当一个用户在使用一个同步源的时候,它会标记会不可用。

来源:译言网 2008年11月19日

关键字: 服务器 FinchSync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管理客户端

  客户端与服务器连接,并会同步已经配置好的同步源。客户端拥有一个帐户,密码和允许同步的同步源列表。

  不同的人拥有不同的设备,却可以拥有同一个帐户。帐户也可以理解为某种用户组。当然,每次只能够有一个用户使用该帐户。有一点弊病就是,即使不同的人拥有不同的帐户,每次都只允许一个连接到同步源。当一个用户在使用一个同步源的时候,它会标记会不可用。

  点击主窗口中的'Clients'选项卡来管理客户端:

图片:管理客户端。

  添加一个新客户端

  点击'Add'打开用户配置对话框:

图片:客户端配置界面。

  输入一个唯一的新用户名(只能够是数字和字母。一旦帐户创建后不能够改变用户名。)

  输入至少6位的密码。

  输入描述。(可选)

  点击“Add”添加可以与该用户同步的同步源。只有这些同步源才和该客户端同步。

  同步源可以选择“只读”或者去掉勾选“Available”选项以表示不可用。

  这些可选项为用户特定的。有的用户对于一个同步源可能有所有的权限,其他的用户可能就只有只读权限。

  这些可选项会被全局设定给覆盖掉,如果一个同步源被标记为'readonly' 或 'unavailable',那么客户端的设置就被忽略了。

  注:如果你稍后添加了更多的同步源,记着在客户端中也添加上。只有客户端中列出的可用的同步源才会稍后在你的PDA中显示可以同步。

  冲突解决

  如果同一个项目在客户端和服务端都被改变,同步冲突可能会出现。

  

服务端 客户端 冲突
未改变 未改变
未改变 改变
未改变 已移除
改变 未改变
改变 改变 X
改变 已移除 X
已移除 未改变
已移除 改变 X
已移除 已移除

  FinchSync提供两种冲突解决策略,”服务端优先“和“客户端优先”。“服务端优先”会覆盖掉客户端上改变的部分,而“客户端优先”则相反。

  点击“OK”确定创建新帐户。

  更改帐户

  从表格中选中帐户

  点击“Config”打开配置对话框。

  移除帐户

  从表格中选中帐户

  点击“Delete”移除帐户。

  启动无用户界面FinchSync

  在配置好FinchSync服务端后,你可能会启动无用户界面FinchSync,例如,你希望每次系统启动的时候都能够启动FinchSync而不希望有弹出窗口。你可以在支持章节看过一些例子。

  在命令后面添加'-nogui'即可启动无用户界面FinchSync。

  java -jar FinchSync.jar -nogui

  服务端在后台运行。连接到网页界面查看服务端是否在运行。

  没有用户界面如何停止服务端呢?你可以通过网页界面停止服务端,或者运行以下命令:

  java -jar FinchSync.jar -stopserver

  服务端停止后程序在几秒钟后退出。

  卸载FinchSync

  从电脑上卸载FinchSync的客户端,只需要删除FinchSync文件夹及其子文件夹。就这样简单,没有注册表项或者DLLs遗留在你的电脑上。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