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邮件服务器 如何提高邮件营销效果?

邮件服务器 如何提高邮件营销效果?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相信很多人都使用过邮件对网店或网站进行推广,按目前的反馈来看效果都很不理想,现在的邮件太泛滥了如果没有一个很好的策略一般收不到什么效果,下面我们来探讨一些邮件营销的具体方法。

来源:中原硅谷网 2008年10月14日

关键字: Google 服务器 Mail 邮件服务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服务器如何提高邮件营销效果

  相信很多人都使用过邮件对网店或网站进行推广,按目前的反馈来看效果都很不理想,现在的邮件太泛滥了如果没有一个很好的策略一般收不到什么效果,下面我们来探讨一些邮件营销的具体方法。

  一、自动反馈

  大部份在网站发信息的网友一般发完信息就走了经常记不起在哪个网站待过,所以如果我们开发一套自动反馈系统,当有用户对该信息留言时我们就可以自动地给贴主发一封邮件,告诉贴主有人给他留言并在邮件里留下相关URL,这样用户会非常自然的点击url查看别人给它留的言 ,这种类型的广告可以很好的吸引用户回头,经统计中国二手车城使用这种方法每天多得到15%的流量。

  二、先与客户建立关系

  一般在给客户发邮件前如果他不认识你,那这封邮件的效果将会非常差。所以我们事先要想办法与客户建立某种关系,比如你可以变成一个专家让客户求你。具体操作如可以在百度贴吧等地方发个贴称自已有一些网络推广秘芨谁要的可留下mail ,这样会有很多人留下mail当你再给他们回邮件时他们就不会感到陌生,而邮件的阅读率也可以提升很多倍。

  三、设计合理的邮件版面

  邮件内容版面的设计是非常有讲究的,要想提高邮件内容的点击率就必须有意识的对用户进行引导。什么是引导?这个词可能太专业,做google adsense 的人通常叫诱导。不同的版式对点击率的影响可以差50%。  

  邮件内容除了有价值之外,还需要合理的格式选择和版面设计,这不仅是为了看起来美观,邮件内容的设计也直接影响到营销效果,但现实情形是,一些邮件列表的内容设计存在种种不合理之处,如版面设计杂乱、每期内容的重点不突出、邮件主题没有吸引力或者与内容不符,邮件内容为大量的产品介绍、部分邮件格式在客户端无法正常显示等。另外还有一种比较常见的问题是邮件内容过大,如一些电子商务网站的会员通讯,几乎将网站首页全盘复制到邮件中,甚至包含大量的广告内容,这样的邮件内容自然方便了设计制作人员,却为用户带来很大不便,由于邮件内容过多,字节数过大,结果反而让人无法从中找到自己需要的信息。 这种内容庞大的邮件一方面说明企业对Email营销不专业,另一方面也显得对会员的体贴不够,只是从企业自己的利益出发,忽视了收件人邮箱的承受能力,不仅难以维系顾客关系,甚至会因此伤害会员感情。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