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苹果预计将在九月推新版iPod Touch和MacBook

苹果预计将在九月推新版iPod Touch和MacBook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业内多位分析师在周一称,苹果很可能会在九月份推出新版的iPod Touch和MacBook。Munster预计,苹果还将在未来几年将其iPhone中使用的技术如基于触屏的multitouch技术应用到其笔记本电脑上。

来源:腾讯 2008年8月15日

关键字: Mac 苹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业内多位分析师在周一称,苹果很可能会在九月份推出新版的iPod Touch和MacBook。

  那些新产品将赶在美国假期购物旺季之前上市,估计iPod Touch和MacBook的售价也将降低。iPod Touch的起步价将从299美元降低到199美元,MacBook的起步价可能从1099美元降低到999美元。

  Piper Jaffray &Co.的分析师Mike Olson表示,新版MacBook将比以前的产品更薄,外壳也许会由铝制外壳变成塑料外壳,键盘也会重新设计。

  IPod Touch的新设计则将向苹果6月份新推出的iPhone 3G靠拢。iPhone 3G的厚度只比第一代iPhone厚一点点,它的厚度为0.48英寸,第一代iPhone的厚度为0.46英寸。

  Olson说,在相同的价位上,iPod Touch的存储容量将有所增加;或者说,相同容量的产品的售价将有所降低。

  在过去的三年里,苹果在每年的九月都会举行一次特别活动来发布新版iPod,Piper Jaffray的分析师Gene Munster认为,今年也不例外。他认为,今年苹果也许会发布容量更大的iPod Shuffle和iPod Nano,但是估计不会重新设计那些产品。

  虽然市场一直传说苹果正在开发新版MacBook,但是Munster预计苹果不会在今年推出另一版超便携Mac笔记本电脑,因为苹果已经在今年年初推出了MacBook Air。

  Munster在报告中说:“我们认为苹果可能会在2010年推出新版MacBook,它可能会在2009年的某个时候推出一款13英寸的MacBook Air。”

  Munster预计,苹果还将在未来几年将其iPhone中使用的技术如基于触屏的multitouch技术应用到其笔记本电脑上。

  他说:“苹果显然正在将其iPhone中的技术推广到Mac笔记本电脑上,从而改善MacBook用户的体验,我们相信苹果将把multitouch技术应用到其笔记本电脑上。”

  Munster认为,随着技术的发展和成熟,苹果将在未来两到三年里用触屏multitouch技术替换MacBook所采用的触控板multitouch技术。

  苹果在7月份发布财报后召开的电话会议上曾暗示会增强现有产品,当时它表示正在开发的最新产品可为用户提供“难以置信的价值”。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