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英特尔将于9月投产 35亿美元以色列芯片厂

英特尔将于9月投产 35亿美元以色列芯片厂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英特尔用35亿美元在以色列建设了一个新的芯片生产厂以取代今年年初关闭的在耶路撒冷的第8加工厂。英特尔副总裁兼以色列分公司总经理Maxine Fassberg说,当这个工厂全面投产时,我们将使以色列的GDP增长2%。

来源:赛迪网 2008年7月7日

关键字: 45nm 处理器 芯片厂 英特尔 Intel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英特尔用35亿美元在以色列建设了一个新的芯片生产厂以取代今年年初关闭的在耶路撒冷的第8加工厂。

  这个新建的第28加工厂位于KiryatGat,将在今年9月份投产,每天的产值为1000万美元。这是英特尔的第七个300毫米晶圆工厂和第三个生产45纳米芯片的工厂。这个工厂全面投产之后将雇用大约2000人。

  这个工厂将开发更节能的超低功率处理器,主要用于移动互联网设备、消费电子设备和低价格的PC。

  英特尔副总裁兼以色列分公司总经理Maxine Fassberg说,当这个工厂全面投产时,我们将使以色列的GDP增长2%。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