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AMD推出Business Class商用平台计划

AMD推出Business Class商用平台计划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日,AMD推出了AMD 商用平台(AMD Business Class)新计划,为市场上最具价值的商用台式电脑提供坚实可靠的基础。AMD Business Class技术为AMD解决方案提供商提供了出色的性能和高能效优势,以及基本的安全性和可管理性。

来源:ZDNet 2008年5月7日

关键字: ECS 微星 处理器 商用平台 服务器 AMD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近日,AMD推出了AMD 商用平台(AMD Business Class)新计划,为市场上最具价值的商用台式电脑提供坚实可靠的基础。AMD Business Class技术为AMD解决方案提供商提供了出色的性能和高能效优势,以及基本的安全性和可管理性,同时还使AMD解决方案提供商能够为中小企业(SMB)市场提供经过测试和验证的商务平台。根据AMD认证解决方案(AVS)计划,该平台针对渠道合作伙伴在长达18个月的周期内有效,解决方案提供商需要为商业客户提供基于AMD技术的长期稳定平台发展规划。基于AMD 780V 芯片组、并经AMD Business Class计划验证的主板,现已通过微星(MSI) 和精英( ECS)等主要的制造商全球上市,华硕(Asus)公司也将在近期计划推出。

AMD 公司计算解决方案事业部执行副总裁Mario Rivas表示:“AMD公司继续努力为渠道提供业内领先的AMD处理器和芯片组解决方案,这让客户的产品和服务与众不同。AMD Business Class计划中采用的主板基于商用理念而设计,经过了严格的测试和验证,使解决方案提供商有能力确保平台的稳定性和产品寿命,以满足商务客户对这些属性的需求。”

业内领先的稳定性和产品寿命

新AMD Business Class处理器包括AMD羿龙TM和AMD速龙TM处理器,能够为用户提供最长两年的稳定性保证。利用AMD Business Class平台,解决方案提供商及其客户可以从处理器和主板更长的稳定镜像周期中获益,从而延长电脑的寿命,由此降低总体拥有成本(TCO)。

微星(MSI)公司全球营销总监Vincent Lai表示:“MSI公司非常荣幸将继续和AMD公司合作,推出高性能主板解决方案,从而支持AMD Business Class平台实现业内领先的稳定性、产品寿命、卓越性能、高能效,以及基本的安全性和可管理性。通过采用K9A2VM-FD 和 K9N2GM-FD主板,AMD Business Class台式机客户能够获得出色的一致性、产品寿命和可靠性,从而最大限度减少IT运行的中断次数,更长久地利用计算基础设施。”

渠道最大的白牌系统制造商Equus Computers公司市场营销副总裁Joe Toste称:“Equus Computers公司正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价值解决方案,利用定制性能帮助客户应对所面临的行业挑战。我们期待能与AMD公司开展合作,利用AMD Business Class平台拓展我们自身的商用产品线,帮助我们的产品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独具特色,为客户提供更高的业务价值。”

开放式平台解决方案

AMD Business Class是拥有多个配置选项的开放式平台,使AMD解决方案提供商能够定制自身产品,以满足商业客户的需求。这种方法使得解决方案提供商有机会深入高机遇的中小企业市场,以及地区、州及联邦政府市场和教育市场。

NVIDIA公司MCP 业务总经理Drew Henry表示:“我们正和AMD公司合作在基于AMD处理器的平台上创造更多的卓越价值、多选方案和创新。新AMD Business Class解决方案是一个完美的案例,因为企业能够灵活地选择基于NVIDIA芯片组主板来满足自身的需要。”

面向解决方案提供商的卓越性能和高能效

AMD Business Class处理器和AMD 780V芯片组的组合提供的低功耗设计,能够协助解决方案提供商满足新能源之星 4.0 的要求,从而降低功耗,节省空间。

Dacco公司董事总经理Esa Poikolainen称:“AMD Business Class为Dacco公司提供的台式机商用产品非常贴合我们的客户对高能效、多应用处理以及出色视觉性能的需求。由性能稳定、经过验证的主板和AMD处理器所带来的商用易用性,成就了一款极具吸引力和竞争力的产品。”

AMD Business Class处理器与ATI Radeon™显卡相结合,能够为目前以及将来要求最苛刻的操作系统和业务应用程序提供快速、流畅和清晰的性能表现。无论员工是否正忙于使用Windows Vista®的高级搜索功能快速获取关键数据,或者穿梭于两台显示器的多个应用程序窗口之间,AMD Business Class都能够为中小企业客户提供高性能以及丰富的视觉体验。

精英(Elitegroup Computer Systems)公司主板、扩展卡和系统产品总经理Kevin Yang表示:“在采用了新一代操作系统和多个显示器的企业里,显卡的性能越来越重要。因此,ECS公司和AMD公司将合作重心放在了提供创新系统方面,帮助客户借助无与伦比的显卡性能提高生产率。新AMD780V M-M2支持多图形显示器功能,即使面对要求最苛刻的应用程序,也能够提供更快速、更流畅、更清晰的表现。”

同时,凭借对Trusted Platform Module (TPM) 1.2(可信任平台模块)以及内置系统管理性能的专门支持,解决方案提供商能够帮助他们的客户与最新标准保持同步,而不会被昂贵的专有安全性和可管理性的解决方案所困。

美国第二大定制系统生产商Nor-Tech公司市场营销副总裁Todd Swank说:“AMD Business Class所扩展的种种功能,能够帮助我们支持更广泛的客户,尤其是那些需要灵活的开放式解决方案的客户,Nor-Tech 公司对此感到非常高兴。我们欣赏AMD Business Class计划采用了开放式工业标准这一做法,其中包括TPM以及对目前广泛使用的带内系统管理工具提供的支持。对于很多由我们提供服务的学校、医院和政府机构来说,使用开放式标准可以为面向未来的关键任务型系统提供更高级别的基本安全性和可管理性。”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