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AMD明年试产全新架构处理器

AMD明年试产全新架构处理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日,AMD COO Dirk Mayer在近日的内部会议中表示,将在2009年试产基于45nm工艺的新架构处理器Bulldozer。AMD曾在内部会议中宣布推出Bulldozer计划,并表示该架构的处理器将拥有强劲的单线程性能和多线程核心。

来源:赛迪网 2008年4月23日

关键字: 服务器 Bulldozer Intel 45nm 处理器 AMD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近日,AMD COO Dirk Mayer在近日的内部会议中表示,将在2009年试产基于45nm工艺的新架构处理器Bulldozer。

  AMD曾在内部会议中宣布推出Bulldozer计划,并表示该架构的处理器将拥有强劲的单线程性能和多线程核心。相比现在的K10处理器,性能大约会提升30%-100%。

  同时AMD将Bulldozer的竞争对手定位于Intel目前火热宣传的Nehalem架构处理器。但AMD依然没能摆脱老毛病,明年年底才会拿出样品,届时又将会落后Intel发布新架构处理器。

  初期发布的Bulldozer处理器,将会是基于45nm工艺制程,以补充AMD市场上并不充裕的45nm处理器产品线。但随后就将全线转向32nm工艺。

  由于Fab 38工厂改造尚未完毕,因此AMD的产能不足问题仍得不到有效解决。为此AMD需要静候Fab38工厂的改造完毕,一改由于单一Fab 36工厂造成的产能不足的问题。当然,此时还需等待纽约工厂的全面竣工,这样将会大大缓解上述压力。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