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IDC:2011年印度IT支出将超过东盟六国

IDC:2011年印度IT支出将超过东盟六国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4月21日消息,据市场调研厂商IDC预测,到2011年,印度国内的IT支出将超过东盟六国。Chin表示,东盟六国要在2011年后保持竞争力和对IT厂商的吸引力,政府和企业应当加大普及IT技术的力度。

来源:赛迪网 2008年4月21日

关键字: IT巨头 服务器 IT支出 IDC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4月21日消息,据市场调研厂商IDC预测,到2011年,印度国内的IT支出将超过东盟六国。

  据国外媒体报道称,在上周早些时候发表的一份报告中,IDC常务董事(managing director)Selinna Chin表示,去年,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菲律宾、新加坡、泰国、越南这六个国家的IT支出为251亿美元,较印度的175亿美元高出了43%。

  Chin指出,东盟地区的IT支出反映了其投资价值。她说,人们普遍认为印度有更大的IT投资潜力,但仔细研究IDC的数据就会发现,东盟六国的IT支出更高,这意味着东盟六国对全球IT厂商有更大的吸引力。

  就增长而言,印度显示出了更大的潜力。越来越多的跨国公司在印度投资,向全球出口IT产品,印度国内的IT巨头则在积极地拓展国际市场。IDC预测,明年印度国内IT市场的增长速度将达到20%,而东盟只有6%。

  IDC预测,到2011年,印度的IT支出将超过东盟。

  Chin表示,东盟六国要在2011年后保持竞争力和对IT厂商的吸引力,政府和企业应当加大普及IT技术的力度。

  Chin指出,另一方面,东盟六国的增长潜力也受到了美国经济减速的影响。一旦美国经济出现衰退,东盟的IT市场将受到沉重打击。Chin说,今年东盟六国的IT市场增长速度可能放慢到只有2%,相当于损失6.8亿美元的商机,明年的损失将达到10亿美元。

  越南、马来西亚、菲律宾受到的打击将尤其沉重,因为它们更依赖于对美国的出口。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