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袁立赵岭姐弟恋告吹 称愿为家庭退出娱乐圈(图)

袁立赵岭姐弟恋告吹 称愿为家庭退出娱乐圈(图)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去年11月,袁立被曝光与比他小两岁的“老公”赵岭分手,一段娱乐圈的“姐弟恋”又再度告吹。据传,袁立坦言很想有两个人的生活,但奇怪的是,几个问题过后她却又补充说:“不过两个人时间长了也会有厌倦”。

来源:新闻午报 2008年4月21日

关键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袁立(右)

  去年11月,袁立被曝光与比他小两岁的“老公”赵岭分手,一段娱乐圈的“姐弟恋”又再度告吹。原本以为事过境迁,但昨天来沪宣传新剧《上海王》的袁立却表现仍有些异常,不但在记者会现场惜墨如金,在谈到目前和赵岭的关系时,袁立表示两人是否还能做朋友主要看对方,一句话让在场记者都有些莫名。

  不排斥继续“姐弟恋”

  即将于今晚在新闻综合频道播出的年代大戏《上海王》,改编自著名作家虹影的同名小说,讲述了上个世纪二三十年代上海滩一代奇女子筱月桂的传奇一生。

  作为该剧绝对的女一号,袁立却在记者会上惜字如金,主持人请她做个开场介绍,介绍下自己的角色时,也被袁立以“不大习惯做这种阐述性发言”而婉拒。现场有记者同时向导演和袁立提问,导演说完后,袁立也没有回答。事后,记者问袁立为何如此惜墨如金,袁立则反问道:“说的少吗?我觉得正合适啊!该说的说,不该说的不说,我的个性就是这样顺势而为。”

  与前男友再见亦是朋友

  随后,记者小心翼翼地问是否“分手”那件事影响了袁立的心情,袁立身边的助理立即出来阻止,不过袁立倒是很坦然地说,“没关系,我可以回答”。她表示最近的确有些烦,不过是因为拍戏太忙的原因,和其他事情无关,至于现在和赵岭是否还是朋友?袁立脱口而出:“不知道。”不过她又马上补充说,“我希望是,但这个要看对方。”

  据传,赵岭和袁立分开的主要原因是因为赵岭喜欢酗酒,一喝多了就大发脾气。袁立如此回答,那么显然问题是出在赵岭身上了?袁立立即说:“首先我没有那么三八,其次我现在也不想说到底谁对谁错,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不过其后袁立又反复强调,现在自己的生活很平静,很健康,“我们都应该有健康的生活,能够积极健康的过每一天,这就够了。”

  对于这件事会不会影响她今后的择偶标准,袁立则肯定地表示不会,“成熟有成熟的魅力,阳光也有阳光的魅力嘛!我仍然会非常执着地追求我的爱情。”

  生活中很小鸟依人

  从最早《永不瞑目》里的欧阳兰兰、《铁齿铜牙纪晓岚》中的杜小月,再到如今《上海王》中的筱月桂,荧屏上的袁立总给人非常干练的、女强人的形象。不过袁立却用星座来证明生活中的自己很温柔:“我虽然是巨蟹座的,但我的上升星座是双鱼座,所以你们在荧屏上看到的都不是真的我,生活中的我还是很温柔的。”至于是否会为了家庭而放弃事业呢?袁立当即说,“肯定马上退出娱乐圈,毫不犹豫。”

  袁立坦言很想有两个人的生活,但奇怪的是,几个问题过后她却又补充说:“不过两个人时间长了也会有厌倦。”目前,她正在无锡拍一部让她有点“烦躁”的戏,因为拍戏太忙还感冒了,是否会期望此时有个温暖的肩膀让自己依靠?袁立笑说:“那我就看看我手机里的小狗喽!”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