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QQ中国心头像MSN红心中国 支持奥运热爱祖国(图)

QQ中国心头像MSN红心中国 支持奥运热爱祖国(图)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赶紧将QQ自定义图像改为红心中国,我们也要用实际行动支持北京奥运。短短一个小时,记者的QQ群里就有好几位网友挂上了“中国心” 记者采访了数位“红心”网友,得到的答案几乎一致,“看到红心标志,就要加上去。

作者:龚读法 来源:中新浙江网 2008年4月21日

关键字: MSN红心 QQ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闪闪的“中国心”

  “赶紧将QQ自定义图像改为红心中国,我们也要用实际行动支持北京奥运。”今天上午记者的QQ一上线,就收到几条朋友发来的信息。如今,QQ上红心的数量不断增加。“中国心”、“我们在中国”、“全世界看华人大团结”、“祖国在我心中”、“支持我的祖国,支持奥运”的签名比比皆是。

  近日,“红心中国”就开始红遍MSN。网络上到处都是号召“msn名字前面请加China,让全世界看看中国人的团结。请转发您的msn朋友”的帖子,MSN上大家不约而同地都在自己名字上挂上了“LOVE CHINA”的标志。今天开始,在QQ上,网友也开始将“闪闪的中国心”改成自己的头像。短短一个小时,记者的QQ群里就有好几位网友挂上了“中国心”

  记者采访了数位“红心”网友,得到的答案几乎一致,“看到红心标志,就要加上去。用简单的行动,表达对北京奥运的支持,对祖国的热爱。看到所有朋友都是红心一片,感觉特别团结。所以也非常支持红心的传播。”当然,他们也表示,支持祖国,还需要有更加实际的行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