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价格稳定!HP双路四核至强机架服务器

价格稳定!HP双路四核至强机架服务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这款HP DL380G5(433524-AA1)服务器采用了2U机架式结构,服务器配置了双路英特尔四核至强E5345处理器,核心频率为2.33GHz,集成8MB二级缓存,前端总线为1333MHz。

来源:Prolian 2008年3月20日

关键字: Intel I/O 处理器 惠普 ECC dimm 至强 双路四核 HP 机架服务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这款HP DL380G5(433524-AA1)服务器采用了2U机架式结构,服务器配置了双路英特尔四核至强E5345处理器,核心频率为2.33GHz,集成8MB二级缓存,前端总线为1333MHz。双路八核的配置赋予这款身材小巧的服务器强大的处理能力。芯片组采用了高端的Intel5000p,配备了4GB ECC FB-DIMM内存,主板提供了8个内存插槽,最大支持内存容量32GB ECC FB-DIMM ,ECC技术能够有效的降低内存寻址时产生的错误,使系统更加稳定。  

      (图) HP ProLiant DL380 G5

  惠普DL380 G5依旧没有标配硬盘驱动器,提供8个纤小型热插拔硬盘托架,支持SAS/SATA硬盘。集成HP P400智能RAID控制器,含512MB 缓存,支持RAID 0/1/1+0/5/6模式。

  I/O方面提供四个可选的PCI-E插槽,网络方面集成双千兆以太网网卡,电源为双800w热插拔冗余电源。

  这款2U机架式服务器配置了双路八核处理器,提供了非常强大的处理能力。平台采用高端的Intel5000p,可以充分发挥四核至强的性能。支持8个热插拔硬盘托架和4个I/O插槽,扩展能力良好。惠普优质的品质和服务也是其卖点之一。不过可能还是配置了双路英特尔四核至强E5345处理器这个亮点,使这款服务器受到较大的关注。

  HP DL380 G5(433524-AA1)

  参考价格:31500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