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服务器网卡成为虚拟化部署瓶颈

服务器网卡成为虚拟化部署瓶颈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企业需要购买更大的服务器以承载所有的网卡。更多网卡需要企业为服务器运行多个光缆。这就增加了整合和虚拟化的成本,从而否决了企业期望的收益。

来源:IT专家网 2008年3月11日

关键字: 存储器 I/O 整合 数据中心 虚拟化 网卡 服务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China服务器站 3月11日虚拟化技术讯  当企业数据中心基础架构处于整合和虚拟化革新中时,企业几乎天天要必须面临一个多项选择问题的回答,这个问题便是他们将会进行以下活动:

  · A.虚拟化

  · B.整合

  · C.以上两种方式

  · D.非以上两种方式

  企业必须采用这些选项中的技术是没有止境的。磁带库,服务器,存储器和网络控制器都是典型的被企业选出来整合和虚拟化他们设施的地方。如今,企业在一个新的领域也面临这样问题的回答:服务器网卡。

  当企业整合和虚拟化多个物理服务在一台服务器上,这些服务将遭遇到一个在服务器上可用的扩充通道的数量的物理限制。虚拟物理服务器资源,诸如内存和CPU要比虚拟化网络资源,如Ethernet何Fibre Channel更容易一些。结果是,企业在每台虚拟机上安装和分配了物理网卡。

  问题在于企业需要购买更大的服务器以承载所有的网卡。更多网卡需要企业为服务器运行多个光缆。这就增加了整合和虚拟化的成本,从而否决了企业期望的收益。

  目前虚拟化急需的服务器网卡产品必须具备:网卡带宽大、价钱低(应该比支持虚拟化的Ethernet或者Fibre Channel卡要便宜)、大多数操作系统支持、网卡控制器能够很好的控制虚拟I/O。

  当企业整合和虚拟化他们的设施的时候,他们需要确定他们遇到的正确问题。虚拟化I/O仅仅是企业在整合和虚拟化设施时需要考虑的诸多问题中的一个。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