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NetApp推出虚拟机自动备份软件SnapManager

NetApp推出虚拟机自动备份软件SnapManager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NetApp昨天宣布推出了一款名为SnapManager for Virtual Infrastructure的软件产品,它可以简化运行VMware虚拟化服务器的企业IT操作的备份和存储管理工作。

作者:王伟 译/刘杰 编辑 2008年2月14日

关键字: 服务器 VMware 虚拟化 虚拟机 SnapManager NetApp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China服务器站 2月14日虚拟化技术讯  NetApp昨天宣布推出了一款名为SnapManager for Virtual Infrastructure的软件产品,它可以简化运行VMware虚拟化服务器的企业IT操作的备份和存储管理工作。

    NetApp的SnapManager for Virtual Infrastructure软件可以帮助IT管理者完成对虚拟机实例的备份和恢复,创建多虚拟服务器上数据信息的快照。

    NetApp表示,预计这款软件将在今年四月正式出货,定价为每台物理服务器2000美元。

    NetApp解决方案营销副总裁Patrick Rogers表示,虽然这款软件的最初版本只支持VMware虚拟机,但是未来将进一步提供对微软、Citrix、Virtual Iron和Oracle的虚拟化hypervisor的支持。但是NetApp没有透露这些版本的具体出货时间。

    Rogers表示,这款软件可以在SAN和NAS架构间应用。

    NetApp表示,已经向其基于Windows系统的SnapManager应用中增加了对VMware虚拟化的支持,其中包括微软Exchange和SQL服务器数据库、SharePoint产品和Oracle数据库。Rogers表示,这使NetApp数据管理工具具备了快照功能,可以在虚拟机和物理服务器环境下进行操作。

    Tucson Electric Power公司高级系统管理员Tony Edelbrock表示,将在今年四月SnapManager for Virtual Infrastructure出货之后对这款软件进行测试。这家公司目前采用内部开发的软件来对VMware虚拟服务器进行管理。

    Edelbrock表示:“我们等待(支持VMware版本的)SnapManager软件已经有一年半的时间了。我们不能再等下去了,所以我们采用了自己的软件。”Tucson Electric Power 已经取消了VMware提供的虚拟整合备份功能,准备使用NetApp提供的虚拟机信息快照功能。

    Edelbrock表示,他希望SnapManager for Virtual Infrastructure软件能够提供强大的管理功能和嵌入式VMware支持。他指出:“如果(NetApp)有一个好的产品,我们肯定会马上采用。”

    Tucson Electric Power目前运行了40台VMware ESX服务器和275台虚拟服务器,数据存储容量约为110TB。该公司还应用了NetApp的FAS3050和FAS3020文件集群、以及FAS3040中端存储系统。

    NetApp昨天还推出了一款名为Provisioning Manager的软件,这款软件可以使IT管理者制定一套规则,来简化对大量数据信息的处理。用户还可以使用这款软件调节存储容量利用率、加快虚拟机和物理服务器存储空间的分配流程。Provisioning Manager将在今年4月开始出货,起价为以及存储系统750美元。

    NetApp还表示将在4月推出Data OnTap 7.3软件的升级版本,新版本软件新增了重复数据删除功能、对NFS Version 4的全面支持、以及减少总存储容量中校验磁盘数量的功能。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