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微软不担心经济衰退IT投资依然强劲

微软不担心经济衰退IT投资依然强劲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尽管许多企业界人士都对可能的经济衰退表示担心,但微软表示IT投资依然相当强劲。

来源:CNET 2008年1月28日

关键字: 微软 IT投资 Windows Server Window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China服务器站 1月28日服务器操作系统讯  尽管许多企业界人士都对可能的经济衰退表示担心,但微软表示IT投资依然相当强劲。

  微软投资者关系部门总经理科琳表示,微软未来收入比预期要高得多,其预收收入比原来计划高出了约5亿美元。

  科琳表示,从我们的角度看,预计IT投资会保持稳定。软件业务目前仍然相当强劲,获得企业IT预算能力仍然相当强劲。

  科琳说,一些预收收入是其包括Windows Server 2008在内的未来服务器和工具产品早期信号。

  科琳说,在消费产品领域,Xbox和Zune在去年第四季度销售都不错,销售了1770万台Xbox 360。科琳没有披露Zune销售数字。科琳说,我们在圣诞期间的销售不错,Zune成为可与iPod相媲美的产品。

  科琳表示,微软将继续因Windows盗版减少而受益。她说,上一季度Windows销售增长约3%原因是盗版的减少。

  微软还得益于更多客户选择了高端而不是低端版本Vista。高端版本Vista占Vista总销售量的四分之三。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