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IBM动态再调节处理器技术专利申请

IBM动态再调节处理器技术专利申请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针对IBM关于处理器的“动态再调节(dynamic readjustment)”专利的申请,美国专利审查组织Peer-To-Patent正寻求先前技术(prior art)和解释(annotation),该组织表示只有13天时间可供提出质疑。

来源:eNet 2008年1月15日

关键字: 处理器 IBM 动态再调节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China服务器站 1月15日服务器芯片/组件讯  针对IBM关于处理器的“动态再调节(dynamic readjustment)”专利的申请,美国专利审查组织Peer-To-Patent正寻求先前技术(prior art)和解释(annotation),该组织表示只有13天时间可供提出质疑。

  IBM有关“操作数件动态再调节以及在多步骤程序中进行插值(dynamic readjustment and interpolation of progress in the execution of multi-step program by a computing device)”的专利申请(No.20070220238)目前已公布在Peer-To-Patent的网站上。

  该专利申请透露了一项发明,为相应操作数件的程序执行提供一种可显示的进程指示器(progress indicator)。这种进程指示器经过升级可以精确地反映操作数件中程序的执行进程。该发明并透露了一种为操作数件的多步骤程序执行升级,和插入进程指示器的方法。

  这种方法涉及运算多步骤程序的每一个步骤,其基础是用于多步骤程序的每一步的完成时间基线。它适用于任何类型的操作数件,其中的任何多步骤应用或操作系统程序均能分步执行。进程指示器可以具有任何形式,包括进程条(progress bar)的形式。

  Peer-To-Patent是美国纽约法律学院(New York Law School)所属信息和政策研究所与美国专利和商标局(USPTO)合作发起的一个计划组织。该试验性计划透过邀请大众提交检查计算机和软件相关专利申请的在线技术评注,让大众参与专利审查的过程。

  Peer-To-Patent网站亦使注册的网友能对所公布的专利申请进行回顾和讨论;共享研究以查找与早期出版物相关的参考文献;提交具有相关性解释的先前技术参考文献;并对已提交的在线技术进行注释和评价。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