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惠普发布中文版System Insight Manager(SIM)

惠普发布中文版System Insight Manager(SIM)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惠普公司今天发布了HP Systems Insight Manager(SIM)简体中文版,使汉语国家的用户能够更有效率地自动化地管理他们的IT运营。

【原创】 2007年7月18日

关键字: 惠普 服务器 SIM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China服务器站 7月18日北京消息:惠普公司今天发布了HP Systems Insight Manager(SIM)简体中文版。最新的惠普SIM 5.1在2007年早些时候发布了英文版本——当前中文版本进行了优化并使汉语国家的用户能够更有效率地自动化地管理他们的IT运营。

    惠普SIM 5.1提供了一个单一窗口,可以对惠普ProLiant和Integrity服务器以及存储设备进行统一管理,并且通过减少非计划的停机时间,简化服务器和存储的管理以及为洞察管理环境提供核心管理服务等措施,来降低操作运营成本。

    惠普SIM5.1是“惠普统一基础设施管理”产品的关键管理软件平台之一,即实现企业适应性基础设施产品组合的关键因素之一。惠普适应性基础设施产品组合可以加速更新并提高投资效率和服务质量,以帮助企业改进IT机构。

    “惠普SIM已成为当今服务器管理的基准,每天都在帮助亚太区的客户提高业务成效。”惠普亚太及日本区企业存储和服务器软件部总监Aman Dokania说。“惠普是第一批发布中文版基础设施管理软件的技术基础设施公司之一。全新的语言支持及得到增强的管理功能使惠普SIM5.1成为唯一可以为客户统一管理全线服务器和存储产品组合的软件工具,能使客户更好地控制他们的总成本、加速成长及减轻风险。”

    中国大陆,中国台湾以及亚太区其他的汉语市场的现有客户可以利用该软件连接存储和服务器管理的孤岛,以简化管理并实现协同工作,而无需任何折衷方案。SIM 5.1体现了惠普公司在提供最佳的基础设施管理工具方面坚持不懈的努力,超越了特定的存储和服务器管理产品。HP SIM是当今行业内最全面及可扩展的服务器和存储基础设施管理工具。它帮助客户进行监控、错误报告及自动化的事件处理,以管理他们Windows、 Linux 及 HP-UX操作系统的物理和虚拟IT基础设施。SIM 5.1一个新的关键特性是授权和服务合同报告,它可以显著减少企业客户进行资产跟踪的复杂度。此外,SIM 5.1还在安全性、易用性及第三方应用集成等方面得以增强。

    根据近期由惠普公司赞助、由IDC调查公司进行的一项研究表明,SIM可以使客户降低多达34%数据中心运行成本。此项研究发现,每100位SIM的客户可以在3年时间里最多省下35000美元,把成本减少1/3以上,达到了468%的投资回报率。此外,HP SIM可以使IT组织的服务器-管理员的比率减半,并减少了77%的非计划停机时间。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