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OpenStack Core再添新员:九州云99Cloud朱荣

OpenStack Core再添新员:九州云99Cloud朱荣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驻足OpenStack核心!2016年6月,九州云99Cloud朱荣获得Murano项目Core。继九州云99Cloud在Senlin和Kolla项目获Core之后,朱荣成为中国首位OpenStack Murano项目Core成员。

来源:ZD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2016年6月24日

关键字: 九州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6月24日 新闻消息:驻足OpenStack核心!2016年6月,九州云99Cloud朱荣获得Murano项目Core。继九州云99Cloud在Senlin和Kolla项目获Core之后,朱荣成为中国首位OpenStack Murano项目Core成员。 

OpenStack Core再添新员:九州云99Cloud朱荣

OpenStack Core再添新员:九州云99Cloud朱荣
九州云99Cloud朱荣获OpenStack Murano项目Core

“成为core很开心,但更多的是感觉到自己的责任更大了,需要付出更多的努力来让murano被更多的人认可,也让应用部署能更好的产品化。”——九州云99Cloud朱荣 

OpenStack中国烙印 

OpenStack官方定义6个核心项目:Keystone、Nova、Glance、Neutron、Cinder、Swift。除了Swift以外,其余5个项目均有Core中国成员。不仅如此,OpenStack采用大帐篷策略,吸纳的大量的项目,这些项目在OpenStack技术委员会管理的项目,截止到目前为止,共计57个项目。 

在九州云99Cloud陈沙克的日志《大陆地区OpenStack项目Core现状》(http://www.chenshake.com/talk-about-openstacks-core/)中,统计并分析了目前Mitaka版本Core的情况。其中约有27位中国区Core,分别针对Heat、Ceilometer、Senlin、Magnum、Rally等众多组件提供持续的服务与贡献。 

OpenStack Core再添新员:九州云99Cloud朱荣

此次朱荣获得Core是CoreOpenStack Murano项目,Murano项目是OpenStack的Application Catalog服务,推崇AaaS(Anything-as-a-Service)的概念,通过统一的框架和API实现应用程序快速部署,和应用程序生命周期管理的功能,降低应用程序对底层平台(OpenStack层和虚拟化层)的依赖。

由于OpenStack开源社区的卓越贡献,使其已经成为了最好的开源云平台。随着OpenStack越来越稳定,相关技术力量已经在越来越多的行业成功落地,而Murano作为OpenStack里面做Application Catalog的组件,能够更好地简化和加快企业应用的打包和部署。在获得Murano项目Core后,朱荣还表示,他将继续贡献核心价值,同全球一流的工程师将OpenStack推向更加成熟的商业模式中,并让OpenStack更好地在中国本土落地。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