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Gartner 2016 Cool Vendor评选出炉 EasyStack荣获Cool Vendor

Gartner 2016 Cool Vendor评选出炉 EasyStack荣获Cool Vendor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每年五月,全球最酷科技企业来袭,都将引领今年科技最酷潮流。今年,云计算成为这些全球最酷公司的集中领域之一。Gartner最新消息,2016 Gartner Cool Vendor评选出炉,EasyStack荣获Gartner“ 2016最酷云计算厂商”,成为亚太区唯一获此殊荣的开源云企业。

来源:ZD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2016年5月30日

关键字: EasyStack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5月30日 新闻消息:每年五月,全球最酷科技企业来袭,都将引领今年科技最酷潮流。今年,云计算成为这些全球最酷公司的集中领域之一。 

Gartner最新消息,2016 Gartner Cool Vendor评选出炉,EasyStack荣获Gartner“ 2016最酷云计算厂商”,成为亚太区唯一获此殊荣的开源云企业。 

那么,EasyStack是谁?

2006年,谷歌第一次提出了“云计算”的概念。十年来,业界解决了云计算“有和无”的问题,颠覆式的创新受到市场认可;现在要解决的则是云计算“有和优”的问题,作为主导技术渗透社会和经济各个角落。以创新经济学的观点,新的主导技术的颠覆力量并非取决于技术本身的性能,而是取决于新技术的扩散范围和扩散速度。开源云技术由此成为云计算发展过程中的一股新兴力量。

作为云时代接受最广的开源技术,OpenStack仅仅用了6年的时间,就成为全球仅次于Linux的第二大开源社区,世界100强中已经有50%的企业应用了这一技术。目前,虽然中国市场的OpenStack仍然处于起步阶段,但是EasyStack作为这个领域具有核心推动力和创新性的成长型企业,为广大行业企业客户提供具有创新力、影响力和吸引力的技术、方案和服务。

EasyStack是为数不多能够提供完整企业级OpenStack解决方案的创业公司。2014年年初成立以来,EasyStack迅速成长,已经为超过100家企业级客户提供OpenStack云产品和服务,遍布金融、电信、互联网金融、制造业、交通运输、政府和公共事业等行业。它还将客户需求场景化,比如在移动化、大数据、视频化、智能决策等场景进行更细颗粒度的划分。

EasyStack秉承IaaS+的平台化发展路线,为行业云化、大客户化提供更高价值。它能够提供OpenStack混合云的解决方案。传统的OpenStack服务建立在私有云IaaS平台之上,而EasyStack可以在基于OpenStack在公有云上建立一个独立的私有专享云提供给客户。

此外,EasyStack还结合企业级私有云的安全可靠与专享云、公有云的按需弹性构建了云平台ESCaaS(OpenStack Cloud As a Service),用户可以通过统一平台秒级获取弹性的专享云、公有云、私有云。

EasyStack始终坚持开放云计算理念,致力于打造生态型企业,借助OpenStack的开放架构与合作伙伴培育开放、共赢的云生态系统,并持续参与社区核心功能开发,企业级客户数量、社区代码贡献在亚太区均排名前列。在今年OpenStack最新版本的核心代码社区贡献的全球排名中,华为和EasyStack成为进入TOP10的中国企业;从创业角度来看,国外的Mirantis和EasyStack成为进入TOP10的两家初创企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