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服务器组件合作伙伴称东芝NAND生产设施已恢复运转

合作伙伴称东芝NAND生产设施已恢复运转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东芝在美国的合作伙伴SanDisk今天表示,东芝位于日本三重县四日市的NAND闪存芯片生产设施曾因地震短暂关闭,但并未受到太大影响,目前已恢复运转。”

来源:新浪科技 2011年3月12日

关键字: 东芝 NAND闪存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东芝在美国的合作伙伴SanDisk今天表示,东芝位于日本三重县四日市的NAND闪存芯片生产设施曾因地震短暂关闭,但并未受到太大影响,目前已恢复运转。

SanDisk的一名发言人说:“我们损失了一些晶圆,但生产设施已经恢复运转。我们仍在评估地震带来的影响。”

东芝在一份声明中称,该公司位于岩手县的一座工厂遭遇停电,正在检查设备损伤。该公司称:“工厂设备损伤可能导致交货中断。此外,道路、铁道、海运和航空运输的中断也会影响产品出货。”

高科技生产对于电力非常敏感。去年12月,东芝NAND闪存芯片生产设施发生停电事故。该公司随后警告称,未来两个月内其产能可能下滑20%。它目前在全球闪存芯片市场占据三分之一的份额。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