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甲骨文收购StackEngine 拟发力公共云服务

甲骨文收购StackEngine 拟发力公共云服务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甲骨文上周五宣布收购云计算创业公司StackEngine,但并未披露交易条款。

来源:新浪网 2015年12月23日

关键字: 甲骨文 StackEngine 公共云服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甲骨文上周五宣布收购云计算创业公司StackEngine,但并未披露交易条款。

虽然StackEngine的规模很小,员工总数不到50人,但对于帮助甲骨文适应快速变化的IT市场来说却是非常重要的一步,十分有利于甲骨文公共云服务的发展。

StackEngine可以帮助甲骨文出售新一代基于container软件的云计算服务,这种软件可以为开发者赋予更大的灵活性,在一台电脑上运行多个版本的操作系统。

创业公司Docker在2013年初以开源方式对外授权该公司的container技术,推动了这个概念的流行。此次收购可以帮助甲骨文追赶其他科技巨头。IBM、VMware、微软和亚马逊过去一年都基于Docker推出了软件和服务。

甲骨文计划让StackEngine继续留在奥斯汀,让他们为该公司的云计算产品开发新功能。StackEngine开发的container管理软件也将用于甲骨文的container服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