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X86服务器Switch公司在密歇根州的数据中心将获得税收减免

Switch公司在密歇根州的数据中心将获得税收减免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日前,密歇根州参议院通过一项议案,这个议案也得到了众议院的批准,减免美国数据中心提供商Switch公司在美国东海岸建设数据中心设施的销售和使用税。

来源:机房360 2015年12月21日

关键字: Switch 数据中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日前,密歇根州参议院通过一项议案,这个议案也得到了众议院的批准,减免美国数据中心提供商Switch公司在美国东海岸建设数据中心设施的销售和使用税。
  
该两项法案现在正等待密歇根州州长里克•斯耐德的签署。州长发言人说,对企业在密歇根州投资表示欢迎。但何时签署这两项法案,他没有就此置评。
  
如果Switch公司创造就业机会的目标得以实现的话,该法案将豁免该公司的销售和使用税,一直到2035年。如果新建的数据中心2022年没有提供400个就业机会,2026年没有提供1000个就业机会,该法案的附加条款将会取消该税项减免。
  
这个税收减免法案适用于Switch公司现有的数据中心以及计划建设的数据中心设施。如果在数据中心行业提供了足够的工作机会,符合法案要求的话,减免政策将一直持续到2035年。

Switch公司在密歇根州的数据中心将获得税收减免Switch公司密歇根州的Steelcase数据中心

密歇根州规定的条款

该法案使用“合格”这个词确定这些数据中心的企业是否完成目标,他们的工作2016年1月1日之后开始对目标进行核实。人们可以假定合格的数据中心和相关的企业都是想利用利用免税的优势。这意味着,如果现有的数据中心选择了利用税收优惠,那么他们必须创造更多额外的就业机会。
  
虽然新法案对个人财产税豁免的决定对当地社区和现有的数据中心影响力较小,在与当地社区谈判减税时,而新的数据中心设施将能够进行选择,而社区也愿意选择提供这样的折扣。
  
虽然一个拥有38个数据中心的联盟可以获得个人财产税豁免优惠,并将有利于新数据中心的建设,但如果退出这个联盟,每个数据中心设施的税收减免都需要单独谈判。
  
当Switch公司对于议会及社区领袖税收优惠的支持表示感谢,但该法案的反对者仍然认为Switch公司的主要问题并未得到解决,并指出其他行业将被迫为其数据中心和市政服务买单。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