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X86服务器T5公司将达拉斯酒店改建为数据中心

T5公司将达拉斯酒店改建为数据中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日前,美国IT管理专家T5数据中心将达拉斯一家旧酒店改造成为先进的多层数据中心托管设施。

来源:机房360 2015年8月25日

关键字: 数据中心 T5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8月25日:日前,美国IT管理专家T5数据中心将达拉斯一家旧酒店改造成为先进的多层数据中心托管设施。

这家旧酒店位于STEMMONS高速公路旁,原来是当地司法系统安置囚犯的场所。而到了2017年,这个酒店将被改造成为该地区最大的数据中心。
  
目前,T5数据中心正在与林肯Rackhouse公司开展合作这个数据中心项目,林肯Rackhouse公司是一家专注于数据中心的物业公司。这两家公司四年前就在建设位于德克萨斯州的一个数据中心时进行过合作。

T5公司将达拉斯酒店改建为数据中心T5公司STEMMONS数据中心外观图

从服刑人员到服务器的安置之所
  
T5数据中心在亚特兰大、洛杉矶、达拉斯、纽约和夏洛特都拥有和运营数据中心,并在科罗拉多斯普林斯园区建设了一个可用容量为100MW的数据中心。
  
据达拉斯晨报报道,STEMMONS高速公路旁的这家酒店目前由当地政府所有。53年前是达拉斯最豪华的酒店。

在上世纪八十年代,由于酒店年久失修,其用途改为了犯人的拘留中心,这是当地政府为了实现其“中途之家”计划,选定快到服刑期限的犯人关押在这里,直到他们在最后几个月找到工作。
  
如果按采购计划进行,则该建筑将被拆除,其土地将用于建立300000平方英尺的数据中心,并与一个变电站相邻。数据中心建筑将介于8层和12层之间,分两期建成,每期将提供2MW的容量。
  
该数据中心毗邻Infomart公司和SoftLayer公司的拥有的数据中心,该数据中心可以确保直接连接巨大的光纤链路,这对其是至关重要的。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