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科达电子警察系统部署苏州外环高速公路

科达电子警察系统部署苏州外环高速公路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日,科达高速公路电子警察系统在苏州外环高速完成部署,该系统实现了外环高速路段的全系列违法行为识别,有效提升了交管部门的执法能力,降低了违法行为的发生。

来源:ZD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2015年8月24日

关键字: 科达 智慧交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8月24日:近日,科达高速公路电子警察系统在苏州外环高速完成部署,该系统实现了外环高速路段的全系列违法行为识别,有效提升了交管部门的执法能力,降低了违法行为的发生。

高速公路具有车速快、车流急、道路封闭等特点。因此,对于电警设备的违法识别能力和抓拍能力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科达高速公路电子警察系统采用科达600万高速卡口系统,覆盖绕城高速及高架快速路,以雷达加视频检测模式,针对高速公路车速快、车流急、道路封闭等场景特点实施精准抓拍,并可识别超速、大货车占用超车道、违法占用紧急停靠带、实线变道等多类型高速违法违章行为。

据交管部门相关负责人表示,该系统部署后解决了以前高速路段违法违章车辆抓拍不清、违法行为判定不明的问题,提升了高速路的执法能力,并给侥幸逃脱违章违法处罚的车主敲醒了警钟,使苏州外环高速更加安全、顺畅。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