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X86服务器惠普第三季度盈利超出预期 销售总额达253亿美元

惠普第三季度盈利超出预期 销售总额达253亿美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惠普上周四公布了第三财季(截止到七月三十一日)盈利情况,该公司盈利情况略高于华尔街预期。

来源:ZD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2015年8月24日

关键字: 惠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8月24日编译:惠普上周四公布了第三财季(截止到七月三十一日)盈利情况,该公司盈利情况略高于华尔街预期。

在这家计算机巨头于8月1日开始拆分成两家独立的、财富50强的公司运营之际,惠普爆出了超出预期的盈利状况,这两家独立的公司将于11月1日正式一分为二。

惠普报告每股息后收益88美分,销售总额为253亿美元。华尔街之前的预计为每股收益85美分,销售总额下降8%,约为254亿美元。

惠普的首席执行官Meg Whitman 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惠普第三季度的业绩反映出我们的Enterprise Group表现非常好,而Enterprise Services扭转局面的工作也取得了实质性的进展。”她表示,“我很高兴我们继续做到了我们说的目标,而且我们还在进行有史以来最大、也是最复杂的拆分,一切进展都正常。”

这一超出预期的季度业绩是在这家软件巨头开始在内部拆分成两家独立的财富50强的公司运营后的第19天公布的,这两家公司是:Hewlett Packard Enterprise,一家价值550亿美元的公司,由企业系统、存储、服务和软件组成;以及HP Inc.,一家价值550亿美元的公司,主营业务是个人电脑和打印业务。

总部位于加州Orange 的CB Technologies公司是惠普的白金合作伙伴,同惠普的企业板块以及PC业务都有合作,该公司的创始人及首席执行官Kelly Ireland表示她增加了新的销售和技术人员,在惠普拆分成两家公司之后推动销售增长。她表示她认为在拆分之后,这两家公司都将发展地更快,并且推动更多创新。

她表示,“我在8月1日的拆分之前正在惠普总部,你能够感觉到惠普团队的平静和信心,Meg和她的团队在拆分方面做了非常出色的工作。这和她在惠普所做的一切保持一致。”

惠普的企业板块在这个季度的销售额上升了2%,达到了70亿美元,而去年同期这一数字为68.7亿美元。企业板块得益于网络销售大涨22%,这是受到了惠普在5月19日以30亿美元的价格收购Aruba Networks的推动。惠普的工业标准服务器在本季度销售增长了8%。

惠普的Enterprise Services在本季度销售额下降了11%,达到了49.7亿美元,去年同期销售额为55.9亿美元。基础架构技术外包销售在本季度下降了13%。

Ireland表示CB Technologies是惠普众多受益于惠普新的解决方案的合作伙伴之一,HP企业板块的新的解决方案高度专注在垂直行业。她表示,“在第三季度,我们HP解决方案的销售增长了90%。”她表示,“这不是标准的事务性业务。这都是销售新类型的IT惠普企业解决方案带来的。”

即使季度业绩超过预期,惠普的股价还是下跌了35美分,也就是1%,在盘后交易阶段到了27美元,这是由于惠普下调了该公司第四财季的指导目标的缘故。

惠普表示它预计每股稀释收益在92美分到98美分之间,而分析师的估计是在每股稀释收益1美元,惠普表示第四财季的稀释收入将每股剔除大约80美分,这是由于拆分费用和其他的重组费用造成的。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