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X86服务器惠特曼:惠普企业正式成立在即 近期内销售可望增长

惠特曼:惠普企业正式成立在即 近期内销售可望增长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惠普CEO梅格惠特曼周四告诉华尔街的分析师们,她认为惠普企业近期内销售可望增长,并且惠普企业将于11月1日成为一个独立的公司。

来源:ZD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2015年8月21日

关键字: 惠特曼 惠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8月21日 编译:惠普CEO梅格•惠特曼周四告诉华尔街的分析师们,她认为惠普企业近期内销售可望增长,并且惠普企业将于11月1日成为一个独立的公司。

“近期内,我们的增长业务将超过下滑业务,因而实际上将导致增长,”惠特曼在讨论惠普企业的商业前景时说。“真是花了不少功夫才走到这一步,但我们做到了,我觉得惠普企业的起步相当不错,我们期待前方的发展。”

惠普公布了截止7月31日第三财季的表现,结果好过预期,其中企业集团的亮点为:按固定汇率计算存储增长7%,而全部闪存则猛增400%;按固定汇率计算行业标准服务器销售增长15%;网络业务增长达28%,惠普今年5月19日斥资30亿美元收购了Aruba网络,大大提升了旗下的网络业务。

惠普第3财季的销售额为253亿美元,摊薄每股收益88美分。华尔街人士此前预测摊薄每股收益为85美分,销售额下降8%至254亿美元。

惠普首席财务官Cathie Lesjak在特别谈到存储业务时表示,融合存储业务按固定汇率计算同比增长18%,目前占存储业务的50%以上。“可以看到,这一块有非常显著的增长机会,”她说。

惠特曼则指出,惠普企业集团在过去4年里花了功夫,用了“强化”产品、进军市场的策略,这些已经见效了。她表示,惠普该季度在服务器、存储、网络方面看到了“好势头”,她甚至在提到惠普的223亿美元的企业服务业务时也颇为正面。

“在企业服务方面,我们曾处于一个十分关键的转接点上,但我们的情况正在出现转机,”她说。“企业服务的季度性收入轨迹显著改善,该季度的利润无论环比和同比指数都有改善。”

惠特曼表示, 11月1日将至,惠普企业将于此日分拆出来,目前“合作伙伴和客户的信心处于历史最高水平”,惠普企业已准备好进入其5年复兴计划的第5年。她表示,我们有一个明确的、精心打磨过的市场进军策略,这是转机的最大因素之一,该策略在过去四年持续不变,现在开始得到回报。

在惠特曼执掌惠普之前,惠普的市场策略由于不断更换CEO而不断变化,饱受其苦。“每个CEO对于如何进入市场会有不同的想法,”她说。“而我们则锁定一个策略,推动它的执行。有可能我们可以对做些事情进行优化,但我们已经有了一个策略,我们在推动它的执行。这样可以给销售人员和客户提供很大的信心。”

几乎可以肯定,这种信心会进一步得到提高。惠普复杂的IT系统于8月1日分拆成两家独立的财富50强企业惠普企业和惠普公司,每家市值550亿美元。此次IT分拆被视为IT历史上最大的业务分拆,其过程并未发生重大问题。

惠特曼赞扬了负责8月1日的IT系统拆分的惠普团队,此次IT系统拆分涉及到750个系统,牵涉到95%的惠普业务。“关键业务系统关闭时间仅仅3天,我们的业务部门过渡即告完成,我们现在在全球范围内自成一体,”她说。“客户订单流程顺畅,我们整个供应链网络的生产和出货处过渡阶段。这是一个巨大的成就。”

PCM是一家总部设在美国加州El Segundo、身家15亿美元的解决方案供应商。惠普是其最大的供应商合作伙伴。PCM和惠普企业惠普公司均有业务来往。该公司的合作伙伴和产品管理高级副总裁Kris Rogers表示,惠普的交割是完美的。

“我曾告诉过一个惠普员工,假若我不是事先知道有怎么一回事,我肯定都不知道这事已经做完了,”Rogers说。“交割时没有热火朝天的电子邮件或军情会议室。我知道惠普的竞争对手对此会失望,但整个业务和平常无异。”

Rogers表示,她十分“看好”分拆后的惠普企业和惠普公司的前景。她认为两家公司作为独立公司的发展速度会更快,并会推动更多产品的创新。并表示,“我们觉得前面的发展康庄大道上一路绿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