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X86服务器Wipro公司在美国和印度推出卓越数据中心

Wipro公司在美国和印度推出卓越数据中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日前,印度IT服务巨头Wipro公司推出了两个开放展示的数据中心--卓越中心,这两个数据中心分别位于美国山景城(Mountain View)和印度的班加罗尔。

来源:机房360 2015年8月21日

关键字: Wipro 数据中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8月21日 新闻消息:日前,印度IT服务巨头Wipro公司推出了两个开放展示的数据中心--卓越中心,这两个数据中心分别位于美国山景城(Mountain View)和印度的班加罗尔。

这两个中心将专注于软件定义的基础设施(SDI),将展示网络、存储和计算的专有软件和开源解决方案。
  
Wipro公司希望看到新技术可以在行动上说服客户使用该公司的应用框架,以及其工具和服务,来对自己的数据中心进行现代化改造,并使客户更加容易迁移到新的硬件。
  
新的卓越中心是Wipro公司去年推出的一个更广泛的开放源代码技术的一部分。
  
眼见为实
  
尽管在IT方面取得成功,而Wipro公司以前的主要业务却是油类产品。
  
Wipro公司成立于1945年,是一家生产蔬菜和精制油的制造商。上世纪八十年代,Wipro公司充分把握新兴的印度电信市场所带来的机遇,其工作重点转移到IT方面。其最终成为了全球最大的IT服务公司之一,其业务横跨六大洲,遍及全球175个城市。
  
除其他业务以外,Wipro公司还提供数据中心托管服务,以及云服务和数据中心咨询服务。
  
Wipro公司在山景城和班加罗尔的新中心将展示其最新和最好的软件定义技术。其测试设备将采用传统的工具包提供一个完整的“真实世界”的体验,帮助潜在客户了解互操作性和集成的功能。
  
“我们推出了这款卓越中心(COE)来构建、集成、测试和演示客户一致的SDI解决方案,并为客户带来知识产权资产,并为客户解决接受这一转变和管理异构环境的问题。”Wipro公司全球基础设施服务业务的总裁和首席执行官GK.Prasanna表示。
  
Wipro公司在侧重于IT的不同方面已经运行几个卓越中心,例如海得拉巴的流动性,班加罗尔的应用程序开发等。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