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X86服务器最新研究:欧洲的数据中心支出增长8.3%

最新研究:欧洲的数据中心支出增长8.3%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据最新研究显示,欧洲数据中心的每年支出增长了百分之8.3%。在欧洲国家中,英国以微弱的优势领先于德国。

来源:机房360 2015年8月24日

关键字: 数据中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8月24日 新闻消息:据最新研究显示,欧洲数据中心的每年支出增长了百分之8.3%。在欧洲国家中,英国以微弱的优势领先于德国。

根据欧盟数据中心每季度IT跟踪报告的2015年第一季度表明,英国的数据中心第一季度支出为633亿美元(561亿欧元),在欧洲数据中心设备和软件的季度支出占比为24%,德国落后其几个百分点,名列第二,法国排在第三位。
  
该报告作者马丁•亨克利坦率地承认,取得这样的市场增长是可信的,这缘于人们对货币波动的担忧,该季度对于欧洲数据中心来说是一个艰难的季度。由于欧元兑美元下降了22%,英镑兑美元下降了9%,因此迫使美国公司不得不降价。
  
在数据中心的组成部分,基础设施软件是其最大组成部分,占总数的37%,与硬件一起占用了一半的费用。
  
这份报告也挖掘了德国数据中心市场不同的特点,报告认为德国在储存方面比其他国家花费更多的费用,而英国的储存费用相对较少,报告还分析了主要技术供应商在欧洲各国和市场中的份额。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