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高性能计算CyrusOne公司在奥斯汀扩建数据中心

CyrusOne公司在奥斯汀扩建数据中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日前,CyrusOne公司在美国德克萨斯州首府奥斯汀新近购买了专用地皮,计划在有限的位置建立其第三个数据中心设施。

来源:机房360 2015年4月17日

关键字: CyrusOne 数据中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4月17日 新闻消息:日前,CyrusOne公司在美国德克萨斯州首府奥斯汀新近购买了专用地皮,计划在有限的位置建立其第三个数据中心设施。奥斯汀III数据中心一旦建成将是该公司最大的数据中心,在其17.2万平方英尺的占地总空间内,将拥有多达12万平方英尺的托管空间,以及2.5万平方英尺的办公空间。

CyrusOne公司在奥斯汀扩建数据中心奥斯汀III数据中心设计外形图

新扩建的奥斯汀III数据中心位于奥斯汀市中心的一个混合使用的商业园区内。CyrusOne公司的另两个托管数据中心设施也位于该州首府。CyrusOne公司表示,将为运营商提供其模块化数据中心产品,并提供高达12MW的电力容量,提供冗余闭环冷冻水冷却,全天候的安全性,以及100%电源可用性的服务水平协议。

租用奥斯汀III数据中心设施的客户也将获得连接德克萨斯州和美国其他地区的数据中心的CyrusOne公司提供的国家互联网交换(IX)的连接服务。CyrusOne对此称为“低成本可靠的连接”。CyrusOne公司是第一个接受开放式IX认证主办的互联网交换架构的数据中心提供商。2014年1月,CyrusOne公司在达拉斯、休斯敦、奥斯汀、凤凰城以及辛辛那提的6座数据中心通过了非营利标准组织认证。
  
2014年10月,CyrusOne公司募集了6亿美元的信用贷款,以便进一步扩大其在美国、欧洲和亚洲的数据中心业务。不久前,CyrusOne公司通过其模块化的设计策略建成了凤凰城地区的一个新的数据中心设施。CyrusOne公司建成凤凰II(又名钱德勒II)数据中心拔地而起只用了短短的107天,可以这是在美国建设速度最快的数据中心建设项目。

在CyrusOne公司部署的钱德勒II数据中心项目中,采用其标准化积木“大型模块化”设计策略,构建了散热、电源、空间,以及冗余系统。这是少数数据中心供应商正在部署的一个新兴的做法,CyrusOne公司表示将在奥斯汀III数据中心建设中采用这种方法。
  
CyrusOne公司目前在三个国家建设经营26座数据中心。美国是其目前为止最大的市场。建有24座数据中心。而德克萨斯州是CyrusOne公司的起源地,奥斯丁III的数据中心一旦建设完工,将会吸引达拉斯、休斯敦、奥斯汀,以及圣安东尼奥的众多客户。
  
“基于当前和未来的客户需求,我们有必要拓展数据中心这个市场。我们已经取得了很大的成功,在奥斯汀得到了迅速的增长。”CyrusOne公司数据中心设计与建设高级副总裁约翰•哈特姆在一份新闻声明说。
  
2014年8月,CyrusOne公司在奥斯汀II的数据中心新增加了高架地板的5000平方英尺的额外空间。2014年初,CyrusOne公司在休斯敦完成一座数据中心的扩建工程。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