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国际舞台上的德国数据中心市场

国际舞台上的德国数据中心市场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德国的数据中心是欧洲数据中心市场的重点。而欧洲市场其他主要数据中心枢纽(比如伦敦,巴黎和阿姆斯特丹)也位于西欧。在全球范围内,其他重要国家的DCDi市场主要集中在多伦多、纽约、旧金山和其他城市/区域中心。

来源:机房360 2015年3月12日

关键字: 数据中心 德国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3月12日 评论分析:德国的数据中心是欧洲数据中心市场的重点。而欧洲市场其他主要数据中心枢纽(比如伦敦,巴黎和阿姆斯特丹)也位于西欧。在全球范围内,其他重要国家的DCDi市场主要集中在多伦多、纽约、旧金山和其他城市/区域中心。

然而,由于数据中心区域的重叠以及国家利益所产生的摩擦,在有关数据的问题上尤其明显。用于收集,标准使用,存储和处理的信息是由一个欧盟指令,1995的数据保护指令,并执行通过各个国家的法律,将本指令的原则。预计在2015,欧盟成员国将完成一个更新的标准,欧盟通用数据保护条例,将适用于整个欧盟其他国家没有立法的必要性,条例将“加强个人权利,提高控制器的责任,并促进数据保护当局的作用及其实施权力。”,从2012年至今,这项指令却面临着一个很大的争议;个别欧洲国家对位置隐私权有着很强的保护意识。令人注意的是,德国可能在某些基本方面是欧洲最严格的国家之一。
  
由于有一些隐私要求,欧洲的数据中心市场有一种独特的方式演变。除了SAP之外,这已经超越了从中央数据中心提供的软件即服务(SaaS),欧洲并没有出现的“云”数据的巨人,在美国或中国的出现;从alexa网站统计排名显示,世界15强的10家互联网站是由美国公司控制的,其他的五家在中国。
  
虽然全球许多跨国公司在欧洲各国建立了数据中心,尤其在爱尔兰和英国,但欧洲各国政府、企业和公民关注,随着新兴的本地资源的地区需求,导致建立本地数据中心是(至少在一定程度上)超越PRISM和爱国者法案的管辖范围。这种趋势在德国更加明显,这通常需要具备强大的本地数据中心的市场条件。
  
作为欧洲最大的国家经济体,德国具有推动本地资源需求的经济能量。该国在法兰克福拥有一个充满活力的金融业,德国四家最大的银行是其坚实的金融后盾。这四家分别是德意志银行(世界上最大的金融机构之一),德国央行(德意志银行),欧洲央行(ECB),以及德意志交易所(这也是欧洲大陆最大的国家交易所)。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