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Rackspac发布Q4财报 净收入3690万美金

Rackspac发布Q4财报 净收入3690万美金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本周二Rackspace发布了第四季度财报业绩,有好消息但也有不那么好的消息,根据这家托管云公司的财报,第四季度净收入为3690万美元(每股26美分),相比2013年第四季度增长了77%。并且非GAAP收益为4.72亿美元(每股26美分),同比增长15.8%。

来源:ZDNetserver频道 2015年2月18日

关键字: Rackspac 托管云 戴尔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2月18日 编译:本周二Rackspace发布了第四季度财报业绩,有好消息但也有不那么好的消息,根据这家托管云公司的财报,第四季度净收入为3690万美元(每股26美分),相比2013年第四季度增长了77%。并且非GAAP收益为4.72亿美元(每股26美分),同比增长15.8%。

但是华尔街此前预期为4.7398亿美元(每股收益19美分),Rackspace的一位新闻发言人将高于预期的第四季度收益归结于,“在运营方面的改善,但也受到了不寻常的低有效税率的正面影响。”

Rackspace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Taylor Rhodes在准备好的发言中指出,Rackspace计划于未来一年将重点放在电子商务、大数据和安全领域。

对于当前这个季度,华尔街预计Rackspace将实现每股21美分的收益,最高4.9051亿美元收入,Rackspace的软件收入指导在4.77亿美元到4.84亿美元之间。

对于2015年全年来看,Rackspace预计收入将降至20亿美元到21亿美元之间。周二早些时间,Rackspace任命前戴尔老将John Harper加入公司董事会。Harper在科技、金融和医疗领域有超过三十年的经验,之前担任戴尔服务(戴尔的一个业务部门,据称股指大约80亿美元)总裁和首席财务官。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