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亚马逊AWS宣布推出AWS Lambda

亚马逊AWS宣布推出AWS Lambda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在今天举行的AWS re:Invent大会上,亚马逊公司旗下的Amazon Web Services(AWS)宣布推出AWS Lambda,这项计算服务可根据发生的事件运行开发者的代码,并为他们自动管理计算资源,让开发者更轻松地开发和管理对新信息响应迅速的应用。

来源:ZDNetserver频道【原创】 2014年11月14日

关键字: 亚马逊 AW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11月14日 新闻消息:在今天举行的AWS re:Invent大会上,亚马逊公司旗下的Amazon Web Services(AWS)宣布推出AWS Lambda,这项计算服务可根据发生的事件运行开发者的代码,并为他们自动管理计算资源,让开发者更轻松地开发和管理对新信息响应迅速的应用。AWS Lambda在图片上传、应用内活动、点击网站或联网设备的输出等事件发生后的几毫秒内开始运行代码。开发者还可以利用AWS Lambda开发新的后台服务,让计算资源根据自定义请求自动触发。开发者只需为获得服务的请求数以及运行代码所需的计算时间付费。AWS Lambda按计算时间收费,计费单位为100毫秒,因此可以经济、轻松地把应用从每天几次请求扩展到所需要的任何规模的请求。

在目前的很多情况下,客户的应用需要一定计算周期以针对应用数据的变化采取行动,这些数据变化可能是一张上传到Amazon Simple Storage Service(S3)的新图片或Amazon DynamoDB中更新的数据,或者来自Amazon Kinesis的实时数据流。这些变化要求客户管理大量计算——通常是跨不同可用区的——管理、配置和扩展这些资源。AWS Lambda提供高性能计算平台,可根据数据变化运行代码中的功能,无需配置或管理单一的虚拟服务器。客户仅需编写简单的JavaScript代码,便可针对一个事件采取行动并上传到AWS Lambda。在数据发生变化的几毫秒内,AWS Lambda就会做出反应,分配合适的计算资源来执行这个行动。它可自动扩展到数百万个请求,如需要可跨越多个可用区。

亚马逊AWS移动副总裁Marco Argenti表示:“AWS Lambda改变了开发者在云上设计和扩展动态应用的方式。通过AWS Lambda,开发者可以快速、轻松、经济地编写可响应数据或环境变化的应用,为提供动态客户体验创造新机会。

AWS Lambda支持包括本地库在内的任何第三方库,因而开发者无需学习任何新的编程语言、工具或框架。开发者可以直接在AWS Lambda中编辑功能,这意味着他们无需编译编辑的内容、变更构建然后重新部署,即可即时更新应用。通过AWS Lambda,开发者可以创建自己的后台并以AWS的规模、性能和安全性运行。AWS Lambda可在事件发生后的几毫秒内运行代码。由于每个事件是被作为单个功能进行处理的,因此在事件频率增加时仍可保持一致的高性能。

Netflix是全球领先的互联网电视网,在近50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超过5000万个用户,每个月的电视节目和电影播放量超过10亿小时。Netflix首席产品官Neil Hunt表示:“多年以来,我们管理着复杂且动态的基础架构,所以AWS Lambada的推出让我们感到非常兴奋,它让我们可以用新的方式开发和管理应用。从更简单的媒体转码、更快速的监测到灾难恢复到更高的安全性与合规性,AWS Lambda有望帮助我们开发动态的、事件驱动型的计算模式。”

SPS Commerce是最大的零售商务网络,它推动着零售的全渠道变革。SPS云服务每年处理超过1万亿美元的订单,同时管理超过3500种物品以及30多万个零售地点的销售业绩数据。SPS Commerce首席技术官Jamie Thingelstad表示:“在我们使用AWS打造未来的B2B交易的过程中,AWS Lambda有望从根本上改变我们的业务经营方式。通过这项新的AWS服务,SPS Commerce的系统架构可以使用Amazon S3事件提醒触发的AWS Lambda功能,在收到其55,000个客户的一个客户发送的新文档时便可进行多种转变。通过把AWS Lambda作为其架构的一个组成部分,SPS系统可以创建更智能的动态工作流程,以缩短SPS网络上贸易合作伙伴的信息处理时间,并且自动地扩展到每月数千万次交易,无需任何其它基础架构配置。”

Earth Networks管理和运营一个全球性传感器网络,其收集并处理交付给客户的实时天气和雷电数据,它的客户包括美国国家气象局、美国空军、NASA、大型公用事业公司以及美国的许多州政府和地方政府。WeatherBug的母公司Earth Networks的首席架构师Eddie Dingels表示:“我们一直在寻找简单的方式把代码和数据连接起来,而AWS Lambda正是理想的解决方案。我们已经使用Amazon DynamoDB进行天气数据聚合并且利用这些数据建设了复杂的预测和监测系统。我们有长期运行的后台任务,用于监测输入数据、处理变化并触发复杂的ETL流程。现在,我们可以使用新的Amazon DynamoDB Streams功能在AWS Lambda内轻松地检测新数据并在输入数据上运行监测和预测代码,这降低了我们的计算成本并消除了运营费用。我们非常高兴可以通过利用AWS Lambda向客户提供及时的天气信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