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IDC:2013全球集成基础架构和平台收入增长45.6%

IDC:2013全球集成基础架构和平台收入增长45.6%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IDC称,2013年全球集成基础架构和平台市场收入同比增长45.6%接近76亿美元。2013年该市场创造了2.4EB的新存储出货量,相比2012年大幅度增加78.6%。

来源:ZDNetserver频道 2014年5月1日

关键字: IDC 集成基础架构和平台 集成基础架构 集成平台 数据中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5月01日 编译:IDC称,2013年全球集成基础架构和平台市场收入同比增长45.6%接近76亿美元。2013年该市场创造了2.4EB的新存储出货量,相比2012年大幅度增加78.6%IDC全球季度集成基础架构和平台追踪报告首次将应用软件许可、应用开发与部署软件许可、部署在这些系统上的系统基础架构软件许可价值都计算在内。

IDC企业级服务器研究总监Jed Scaramella表示:“集成系统是企业数据中心变革中最重要的发展之一。该市场的强劲增长证明了客户实现这些系统的价值主张和好处。IDC预计2014年这个市场将继续其增长势头。”

IDC存储研究总监Eric Sheppard表示:“该市场持续的两位数增长正值一般基础架构市场的价值相对低迷的时候。这很大程度上归结于集成系统相比一般基础架构在快速部署、整合管理、减少停机之间以及提高利用率方面更加明显的优势。”

集成平台与集成基础架构

IDC对这两个细分市场有明确区分:集成平台和集成基础架构。集成平台是与附加预集成打包软件以及定制工程优化系统(实现应用开发软件、数据库、测试和集成工具等功能)一同出售的系统。集成基础架构系统是通用型、分布式、可能有不同性能水平的工作负载所设计的。集成基础架构类似于集成平台,因为它采用了相同的基础架构构建块。不是针对特定工作负载优化的。

2013年集成平台市场创造了接近36亿美元的销售额,同比增幅12.2%,在整个市场中占47.3%的份额。Oracle是最大的集成平台系统提供商,销售额为14亿美元,占有39.1%的市场份额。 

2013年全球集成平台前三大厂商(收入单位:百万美元)

IDC:2013全球集成基础架构和平台收入增长45.6%
来源:IDC全球集成基础架构与集成平台追踪报告,2014429

2013年集成基础架构的销售额同比增长98.7%达到40亿美元,在整个市场中占有52.7%的份额。VCE2013年排名第一的集成基础架构提供商,收入9.793亿美元,占有24.6%的份额。 

2013年全球集成基础架构前三大厂商(收入单位:百万美元)

IDC:2013全球集成基础架构和平台收入增长45.6%来源:IDC全球集成基础架构与集成平台追踪报告,2014429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