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扎克伯格:Facebook的发展方针已然成熟

扎克伯格:Facebook的发展方针已然成熟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Facebook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近几年来已经长大了很多,而现如今的社交媒体巨头Facebook平台也在走向成熟。扎克伯格意识到Facebook的基础设施对开发商来说是关键,Facebook的级别必须要更多地向企业型看齐。

来源:ZDNetserver频道 2014年5月1日

关键字: Facebook 扎克伯格 马克·扎克伯格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5月01日 编译:Facebook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近几年来已经长大了很多,而现如今的社交媒体巨头Facebook平台也在走向成熟。扎克伯格意识到Facebook的基础设施对开发商来说是关键,Facebook的级别必须要更多地向企业型看齐。

扎克伯格:Facebook的发展方针已然成熟

挺进服务水平协议,同时稳定地支持老的API(应用程序编程接口)及支持一个强大的移动平台。

扎克伯格称Facebook开发工程人员最初的口号是“快速发展突破”。不过这方法行不通,原因是Facebook要花大量的时间修补错误,现在用这个方法只会减慢发展速度。

新的方法是什么?“在稳定的基设(基础设施)下快速发展。”

没有太多的选择余地。Facebook刚刚推出一个移动广告网络。此移动广告网络有些机关可以提升应用程序的参与,同时改善权限。还有一些其他方便开发人员的设置。

扎克伯格承认稳定的基础设施也不是什么十分迷人的说法,但是,“我们为大家建立更好的体验,为大家服务,我们现就是这样运作的”。

用上这个方法,Facebook似乎认识到自己是个企业级的广告和社交平台。永久测试版不会满天乱飞。看看各个公司采用的发展方法是件有意思的事情。红帽不热衷于忙着推出新的代码。许多企业供应商都会在一段时间内支持老版本,究其原因是大企业需要稳定性。

Facebook在支持老API一事上也算得上四平八稳。现在Facebook会保证两年的API稳定性,即是说即使有什么变化,对老API的支持会继续。每一版的API有一个版本号,因此开发人员可以挑选用那个版本。

扎克伯格:Facebook的发展方针已然成熟

至于服务水平协议,Facebook承诺会为开发商在48小时内解决重大Bug。

扎克伯格的信息是:我们在建设一个稳定的移动平台,我们会发展壮大这个移动平台。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