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微软斥资11亿美元建爱荷华州数据中心

微软斥资11亿美元建爱荷华州数据中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微软已经正式敲定基础设施发展规划,将在爱荷华州德梅因郊区(确切来讲,位于西德梅因东南部)斥资11亿美元打造全新数据中心。如此一来,该公司在该地区新建与现有数据中心方面的整体投资将接近20亿美元。

来源:ZDNetserver频道 2014年4月22日

关键字: 微软 爱荷华州数据中心 IEDA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4月22日 编译:微软已经正式敲定基础设施发展规划,将在爱荷华州德梅因郊区(确切来讲,位于西德梅因东南部)斥资11亿美元打造全新数据中心。如此一来,该公司在该地区新建与现有数据中心方面的整体投资将接近20亿美元。

微软方面为该数据中心设定了一系列激励因素:上周五,爱荷华州经济发展局(简称IEDA)批准了一个数额达2030万美元、有效期至2021年的建筑材料销售退税项目,此外西德梅因市政当局之前还曾经承诺提供1800万美元的基础设施改进款项。

不过微软也需要为这一系列优惠政策作出相应努力。作为回报,公司新任CEO纳德拉已经同意在项目完成后带来2.55亿美元的最低纳税评估价值——根据The Des Moines Register的报道,西德梅因市场每年能够借此实现约800万美元的税收增长。

“其中房产税成为这笔巨大收益的主要组成部分,”西德梅因市市长在接受采访时指出。

报道同时提到,爱荷华州还要求微软方面在项目完成后创造84个长期就业机会,而且其中至少要有66个满足24.32美元的最低时薪标准。

通过报道我们发现,这座全新数据中心将占用总计154英亩土地作为兴建基础,其中相关设施的实际面积将达到116万平方英尺——这相当于略大于15个标准足球场或者20个橄榄球场的占地规模。值得一提的是,目前西德梅因的36洞柳树湾高尔夫球场中将有9洞被转而用作这座数据中心的建设用地。

微软斥资11亿美元建爱荷华州数据中心 

爱荷华州的高尔夫球迷们不用担心,被占用的九洞只是挪了个位置。(图片来源:The Des Moines Register)

这一数据中心项目已经开始在相关决策制定者之间推进了一段时间,但微软方面于上周五才刚刚将其以“Alluvion项目”的代号通过会议公诸于众、同时承认自己才是该地区一系列建设工作的幕后推手。

Alluvion项目原本计划于上个月正式向IEDA提交议程,不过最终被拖延到了上周五会议的最后一刻。根据报道,此次延后主要是由于柳树湾高尔夫球场需要更多时间以确保能够获得足够的土地,从而重建因数据中心占用而失去的球道、果岭以及沙坑等地面设施。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