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简化云管理 惠普CloudSystem 8可用性更强

简化云管理 惠普CloudSystem 8可用性更强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惠普上周五宣布其CloudSystem 8具有很强的可用性,该解决方案是一个聚合系统,可以与相关的硬件、存储以及虚拟化应用进行集成。

作者:Danny 来源:比特网 2014年4月8日

关键字: 惠普 CloudSystem 8 云管理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4月08日 新闻消息:惠普上周五宣布其CloudSystem 8具有很强的可用性,该解决方案是一个聚合系统,可以与相关的硬件、存储以及虚拟化应用进行集成。

惠普云产品营销副总裁Margaret Dawson谈论了HP在云中的位置,特别是CloudSystem 8强大的可操作性。她进一步表示,CloudSystem 8是基于惠普融合系统700或700 x刀片服务器架构。惠普通过先进技术把各种基础设施元素组合在一起,用以支持大规模的VMware企业虚拟化环境。

“惠普在私有云市场处于领先地位。” Dawson说到。最近Forrester的一份研究报告评价,惠普与其他大众化的的私有云解决方案提供商不同,惠普为OpenStack开源项目做出了重大贡献。OpenStack项目让软件定义网络和更多前沿理念真正落地。依靠OpenStack版本或者说云操作系统,惠普为最终用户提供自主开发和持续使用权。

“一直以来,用户在私有云方面存在各种困惑,包括系统的集成性、可操作性和开放性等。” Dawson强调。依赖点对点的连接器的方式进入私有云,其代价是昂贵的,并且操作流程非常复杂,需要更庞大的基础架构。惠普可以帮助用户简化私有云和混合云部署过程。惠普认为在云管理能力方面,目前还没有其他竞争对手可以超越。未来,可能与Amazon Web服务和VMware的vCloud混合云服务形成竞争关系。

Dawson表示,CloudSystem 8构建在VMware虚拟化环境,基于OpenStack私有云。另外,惠普建议用户可以权衡利弊,选择构建在VMware专有企业软件之上,还是转移到公有云。如果转移到公有云,惠普将开放API。

那么,CloudSystem 8在构建企业私有云时,仅仅是用惠普的刀片服务器、磁盘,还有交换机来部署吗?事实上,惠普的这些设置都在为VMware企业虚拟化环境服务,同时还能帮助用户实现混合云操作。基于OpenStack,使企业可以自动化部署服务器和其他相关资源。通过一个自助服务门户,企业管理者可以选择在公有云或者私有云部署应用。

惠普的云操作系统包括惠普OneView-style管控平台,基于OpenView系统管理方法,管理员可以通过更多云服务应对工作负载,这些云服务包括亚马逊 AWS ,微软Azure,西班牙的Arsys云解决方案和法国的SFR。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