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X86服务器最神秘部门!揭秘微软应用与服务部门架构

最神秘部门!揭秘微软应用与服务部门架构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自微软任命萨蒂亚·纳德拉担任首席执行官以来,对于微软内部各个产品线的架构颇为神秘。作为微软内部重组中的四大工程部门之一的应用与服务部门(所谓ASG部门),从宣布以来内部结构一直保持神秘,除了Office、Bing、Skype之外。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4年2月27日

关键字: 微软 ASG 服务部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2月27日 新闻消息:自微软任命萨蒂亚·纳德拉(Satya Nadella)担任首席执行官以来,对于微软内部各个产品线的架构颇为神秘。作为微软内部重组中的四大工程部门之一的应用与服务部门(所谓ASG部门),从宣布以来内部结构一直保持神秘,除了Office、Bing、Skype之外,具体包括哪些团队或业务并没有完全公开。

最神秘部门!揭秘微软应用与服务部门架构微软应用与服务工程部门 陆奇(Qi Lu

微软应用与服务工程部门是由华人陆奇(Qi Lu)领导,很多产品和团队都来自微软之前的商业部门(包括 Office 等产品)、在线服务部门和Skype部门。

最神秘部门!揭秘微软应用与服务部门架构微软应用与服务部门的首席体验官 Julie Larson-Green

同时,微软刚宣布Julie Larson-Green将在微软完成诺基亚设备与服务部门收购后,担任应用与服务部门的首席体验官,负责微软网络服务和软件(Skype、Office和Bing等)在各种硬件上的体验工作,并负责My Life & Work团队,同部门的其他团队有:

●Information Platform(信息平台)

●Bing Experiences(Bing体验)

●Advertising & Consumer Monetization(广告和消费者货币)

●Information & Content Consumption Experiences(信息和内容消费体验)

●Skype & Lync

●Office Client Services(Office客户端服务)

●Office Server Services(Office服务器端服务)

●Microsoft Business Solutions (dotted-line responsibility)(微软商业方案)

据了解,信息平台由David Ku领导,包括共享云技术(微软内网Edge、XAP、ObjectStore);共享数据、分析和实验平台;共享工程基础工具和服务;共享隐私、安全和政策;同时还负责Satori知识库、Web索引、搜索广告、新用户界面功能。

而Bing体验团队由Derrick Connell领导,包括Bing.com、Bing垂直搜索引擎、Bing地图、本地和多媒体搜索;Bing其他微软产品的体验;Bing驱动的微软服务;第三方合作包括Facebook、苹果和Amazon。

Rik van der Kooi负责广告和消费者货币业务,包括显示广告、搜索广告、市场和订阅。Brian MacDonald领导信息和内容消费体验,包括MSN、Bing Apps、内容发布工具和平台;负责未来使用场景和产品孵化Future Do More体验团队。

微软商业方案由Kirill Tatarinov领导,包括Dynamics CRM和ERP产品。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