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高性能计算Mellanox公司InfiniBand Connect-IB性能测试创世界记录

Mellanox公司InfiniBand Connect-IB性能测试创世界记录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作者:ZDNetserver频道 来源:ZDNetserver频道 2012年11月15日

关键字: HPC InfiniBand 高性能计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11月15日 新闻消息: 世界领先的高性能计算、数据中心端到端互连方案提供商Mellanox(纳斯达克交易所代码:MLNX; 特拉维夫交易所代码:MLNX)最近宣布:下一代InfiniBand适配器Connect-IB,性能测试结果创造了新的世界记录,能够创造高度可扩展的服务器和存储基础设施。Connect-IB基于双端口56GB/ s的FDR InfiniBand适配器利用PCI Express 3.0 x16接口,实现了超过100GB/ s的业界最高的吞吐量和每秒1.35亿条消息,比之前的或竞争者的解决方案要高4.5倍。这些性能对于很多业务都是至关重要的,例如高性能计算(HPC),Web 2.0,云,大数据和财务应用都需要高速的信息通信速率,以提供更快速的结果给用户提供具有竞争力的优势。

“Mellanox公司Connect-IB提供的下一代互联体系结构和性能的世界领先的高性能计算,Web 2.0,云和存储基础设施”,Mellanox Technologies公司的CTO Michael Kagan说,“通过提供两倍的互联吞吐量和4.5倍的信息传输速率,我们能够帮助应用程序提升更高的性能和效率。此外,再加上我们的服务器和存储合作伙伴,我们为ExaScale级超计算平台铺平了道路。”

Connect-IB的产品线包括单端口和双端口适配器,有PCIe 3.0 x8和x16接口可以选择,或者单端口适配器的PCI Express 2.0 x16插槽。每个端口都支持56GB/ s的InfiniBand FDR与MPI小于1us 的响应时间。 Mellanox公司的所有适配器都支持降低CPU负载(CPU offload)和RDMA高效计算。此外,Connect-IB也有一些支持高性能计算的高级功能,包括一个支持无限扩展的新动态连接的传输服务,以及端到端的数据保护,能够提供无与伦比的数据可靠性。Connect-IB适配器卡现在已开始提供样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