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8月中国服务器市场:IBM戴尔惠普关注度达78.7%

8月中国服务器市场:IBM戴尔惠普关注度达78.7%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8月份,中国服务器市场上,IBM以35.3%的关注比例居榜首。戴尔次子,关注比例为27.3%,与IBM相差8个百分点。惠普排名第三,为16.1%。而在国产服务器品牌中,联想以8.1%的关注比例领跑,联想ThinkServer次之,为5%,而其余上榜品牌关注比例相对降低,均在3%以下。

来源:中国IDC评述网 2012年9月21日

关键字: 机架式服务器 服务器 媒体投稿 关注度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图1

8月份,中国服务器市场上,IBM以35.3%的关注比例居榜首。戴尔次之,关注比例为27.3%,与IBM相差8个百分点。惠普排名第三,为16.1%。而在国产服务器品牌中,联想以8.1%的关注比例领跑,联想ThinkServer次之,为5%,而其余上榜品牌关注比例相对降低,均在3%以下。

图2

在不同类型服务器关注比例走势上,机架式服务器产品依旧为用户关注的主流,关注度比例达到74.9%,环比上月上涨1.8%。而塔式及刀片式服务器关注度则均出现不同幅度的下降。

图3

在不同价格段的服务器产品中,与7月份相比,1万-3万元价格段产品关注度依旧保持上升趋势,8月达到50.6%。而万元以下、3万-5万元价格段产品关注度则分别下降2.1%、1.2%。5万元以上价格段产品关注度小涨0.1%。

总结:8月份,中国服务器市场相对稳定,各品牌服务器之间的竞争加剧。但按目前形势看,消费者选择的品牌仍较为集中,IBM、惠普和戴尔的关注份额较高。在产品类型结构上,机架式服务器是大部分消费者的首选,而价格选择上,1万-3万元价格段产品最受青睐。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