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X86服务器惠普IT管理学院:IT得道 管理为先!

惠普IT管理学院:IT得道 管理为先!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如今,越来越多的企业在谈论云,越来越多的事实证明,云时代必将到来,而面对生生不息的技术变革,惠普IT管理学院又将以怎样的人才管理策略应对呢?近日,借采访惠普IT管理学院成立十周年庆典之机,笔者有幸与相关嘉宾就这个置于技术发展身后的管理人才培养话题进行了探讨。

作者:赵效民 来源:ZDNet【原创】 2012年7月17日

关键字: IT管理 惠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在本页阅读全文(共5页)

惠普IT管理学院:IT得道 管理为先!

前言——用对的人 管好你的IT

俗话说“做事先做人”,在常人理解中,这是指一个人的人品、性格将最终决定其做事的成败。但如果从另一个层面来去考量也揭示了一个真理——做某件事时,其所对应的人也要具备相应的能力,正所谓“没有金刚钻,别揽瓷器活”,尤其是当惠普IT管理学院在某个技术领域要做大事并做成事时,相应的人才必不可少,这其中的全局管理最为关键(比如云计算,从本质上讲就是管理+服务的一种体现)。如今,越来越多的企业在谈论云,越来越多的事实证明,云时代必将到来,而面对生生不息的技术变革,惠普IT管理学院又将以怎样的人才管理策略应对呢?近日,借采访惠普IT管理学院成立十周年庆典之机,笔者有幸与相关嘉宾就这个置于技术发展身后的管理人才培养话题进行了探讨。

从古至今,最快速有效的掌握某项技能的方式就是拜师学艺,按今天的模式来说就是上课。幼儿园、小学、中学、大学……我们都是一路叫着“老师”走来,传统的课堂教给了我们基础的知识与学习的能力,但我们一生中不可能总在学校中度过,所以在工作中也经常会因为某些需求而参加或多或少、或大或小的培训,甚至是报班进修。如果我们都理解并认可这种工作中的技能提供模式,那么对于IT领域的培训也就不再茫然。可以说惠普IT管理学院是这一领域的典型代表,从某种角度上讲,它就是企业为新的IT变革所准备人才的进修之地,帮助企业在面对技术推陈出新时,高效而迅速的完成人才的变迁。如果你认为企业在经营管理方面需要一个EMBA级别的经理人,那么在技术领域也同样需要相应级别的管理人才,这可能是很多企业应该做而忽略做的事情。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