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高性能计算Platform Computing荣获2011 HPCwire编辑选择奖

Platform Computing荣获2011 HPCwire编辑选择奖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全球领先的集群、网格、云中间件和云管理平台提供商Platform Computing(以下简称Platform)近日宣布,在日前召开的“2011超级计算大会”上,Platform专为HPC环境开发的工作负载管理解决方案Platform LSF荣获2011 HPCwire编辑选择奖,被评为“最佳HPC集群解决方案/技术”。

来源:ZDNet China 2011年11月22日

关键字: Platform Computing HPC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针对复杂的、分布式的HPC环境,Platform LSF提供了完善的、智能化的、策略驱动的工作负载调度管理功能,得到了HPC业界的广泛认可。

(2011年11月22日,中国北京)全球领先的集群、网格、云中间件和云管理平台提供商Platform Computing(以下简称Platform)近日宣布,在日前召开的“2011超级计算大会”上,Platform专为HPC环境开发的工作负载管理解决方案Platform LSF荣获2011 HPCwire编辑选择奖,被评为“最佳HPC集群解决方案/技术”。Platform LSF是Platform公司的旗舰产品,专门用于管理要求苛刻、分布式、运行关键任务的高性能计算环境。 针对复杂的、分布式的HPC环境,Platform LSF提供了完善的、智能化的、策略驱动的工作负载调度管理功能,使用户可以充分利用现有的计算资源。

HPCwire出版人Tom Tabor说,“HPCwire读者被公认为是HPC业界最有影响力的人群,这些奖项说明了是哪些HPC公司在这个群体中最具影响力。HPCwire读者和编辑选择奖向获奖者表明,全球的HPC同仁都很认同他们的工作,并赞扬他们的努力。我们对Platform和其他获奖者表示衷心的祝贺。”

Platform公司首席执行官周松年先生表示:“Platform LSF可以帮助客户改进和提升其分布式计算环境的效率,以尽可能快的速度在较少的机器上运行更多的任务。这个来自HPCwire的奖项充分肯定了Platform公司在过去19年里对HPC行业的贡献和价值。我们将继续为我们的客户和HPC行业提供更好的产品和解决方案。”

HPCwire读者选择奖和编辑选择奖采用严格的评选标准和流程。HPCwire读者选择奖通过在线征求全球HPCwire读者的意见,最终选出获奖企业;HPCwire编辑选择奖则由HPCwire的资深编辑和业界专家共同评选,这两个奖项被HPC业界广泛认可并具有巨大的影响力。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