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高性能计算Amazon云计算平台Web Services和MySQL

Amazon云计算平台Web Services和MySQL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目前,最受欢迎的云计算平台是 Amazon Web Services(AWS),在云上最受欢迎的数据库是 MySQL。尽管 Amazon 在 2002 年就已经开始着手 AWS,并从那时已使许多新的计算服务。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10月18日

关键字: 云计算 Amazon 亚马逊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在本页阅读全文(共3页)

目前,最受欢迎的云计算平台是 Amazon Web Services(AWS),在云上最受欢迎的数据库是 MySQL。尽管 Amazon 在 2002 年就已经开始着手 AWS,并从那时已使许多新的计算服务:包括基础架构、电子商务和Web 信息服务变得可用,然而我们希望继续集中部署这些与 MySQL 最相关的内容—如:Elastic Computing Cloud (EC2/弹性计算云),Simple。Storage Service (S3/简便存储服务)和 Elastic Block Store (EBS/持久存储)。这些服务,开发人员可以使用 Web 服务、具体的 REST 和 SOAP 协议访问。

  

亚马逊

mazon EC2 上订阅一个 MySQL Enterprise,开发人员充分依托 MySQL 数据库专家,可以在云上更具成本效益的交付 web-scaled 数据库应用。Amazon EC2 和 MySQL,对于一个想减少资金花费和运营成本,同时以最小的成本和投入来动态扩展其应用的机构来说,是相当的适合。

Amazon Elastic Computing Cloud (EC2)

Amazon EC2 服务开始于 2006 年,在 2008 年变得普遍广泛可用。EC2 使得亚马逊云能够动态扩展计算能力。它使开发人员更容易交付 web-scale 应用。亚马逊云计算能够忽略硬件,取而代之的是当需求增加时,可以使用(或不使用)额外的虚拟硬件。支撑 EC2 服务的是 Xen 虚拟技术。Xen 是开源软件,它允许操作系统如 Linux、Windows或者 Solaris 作为“虚拟机器”,并同时运行在相同的硬件上。使用 Xen,EC2 可以快速提供客户虚拟服务器的规格说明书,定制硬件特性如 CPU数、内存和软件容错。EC2 实例可以被部署在美国或者欧洲。Amazon EC2 Service Level Agreement 承诺每个区域均具备 99.95%的可用性。  

亚马逊应用

EC2 中虚拟机被认作“实例”,EC2 实例在各种配置下,主要分成两大类:“标准实例”和“高 CPU 实例”。这些实例种类是基于“EC2 计算单元”,大至相当于下层物理硬件的 CPU大小。一个 EC2 单元通常等于一个 1.0-1.2Ghz 的 AMD? 皓龙?处理器或英特尔?至强?处理器。Amazon 提供 32 位和 64 位两种实例种类,都是按小时计费的。最受欢迎的实例种类适合于大多数的来自标准配置应用。包括以下配置:小实例(默认配置 ) 32 位、1.7G 内存、160G 存储,相当于 1 个 EC2 计算单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