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Non-x86服务器甲骨文全球大会吸引4.5万人 或带来1亿美元收入

甲骨文全球大会吸引4.5万人 或带来1亿美元收入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导语:美国《纽约时报》网络版今天撰文称,甲骨文的OpenWorld大会将吸引4.5万人参加,并有望为旧金山的相关行业带来1亿美元的收入。在其他领域举步维艰之时,科技领域依旧繁荣,而甲骨文的OpenWorld大会也凸显出这一趋势。

来源:新浪科技 2011年10月4日

关键字: 甲骨文 OpenWorld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美国《纽约时报》网络版今天撰文称,甲骨文的OpenWorld大会将吸引4.5万人参加,并有望为旧金山的相关行业带来1亿美元的收入。

以下为文章概要:

周一早间前往旧金山市区的人会发现,市中心的主要街道都被封闭了。在旧金山会议中心的周围散布着超过12.9万平方英尺(约合1.2平方米)的帐篷。为了给这一区域的4.5万人提供服务,这里将铺设4.25英里(约合7.24千米)电线、300英里(约合483千米)电话线和网线,并停靠足够的啤酒卡车。

这并非政治集会,也不是新iPhone的发布仪式。这一切都是来自于甲骨文的OpenWorld大会。本次大会将持续到本周四,共计需要25万杯咖啡和1.47万间酒店客房。旧金山警察局发言人称,虽然该市举办过众多重要会议,但甲骨文OpenWorld大会给他们带来的压力仍然不小。

由于甲骨文的主要产品是数据库,因此不太可以被普通消费者熟知。然而,该公司的技术却是现代商业的核心,这也为甲骨文带来了356亿美元的年收入,以及外界的广泛关注。

在其他领域举步维艰之时,科技领域依旧繁荣,而甲骨文的OpenWorld大会也凸显出这一趋势。

甲骨文曾经在其他地方举行过规模较小的会议,但仍有越来越多的人不远万里来到旧金山参与OpenWorld大会。除了甲骨文外,本次大会还吸引了500家电脑厂商、顾问公司和相关企业参加。他们都在会议展厅内租用了摊位。

OpenWorld大会也带动了旧金山酒店和餐馆的火爆行情。据估计,本次会议的与会人士在该市的花费将达到1亿美元。很多饭店甚至放弃周末的休息,专门为OpenWorld大会提供服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