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高性能计算选择UPS系统 确认需求是首要步骤

选择UPS系统 确认需求是首要步骤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即使你选定了一个理想的UPS系统,你仍然必须选择一个特定的供应商和产品。供应商也在积极寻求和改善UPS系统技术,以提供更为一致的电源供应、高功率密度、更高的可靠性、更高的效率和降低运营成本和更小的尺寸。

来源:博客 2011年8月10日

关键字: ups 数据中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有哪些可能性?

即使你选定了一个理想的UPS系统,你仍然必须选择一个特定的供应商和产品。这一步就需要你对产品的可靠性、质量、售后服务和公司信誉作出评估。如今UPS厂商都针对高密度数据中心推出了新的技术和设计,飞轮UPS也将自己的优势最大化。不同的供应商侧重于不同的方面的产品,市场分化之后对用户选择供应商是十分有利的。众多UPS厂商都在吹捧自己的产品,筛选厂商和供应商虽然是一个十分耗时的任务,但是能够寻求一个满足公司需求的解决方案还是值得的。

供应商也在积极寻求和改善UPS系统技术,以提供更为一致的电源供应、高功率密度、更高的可靠性、更高的效率和降低运营成本和更小的尺寸。例如,能源优化模式可以使UPS在正常运行过程中切换到静态旁路。当电源发现问题时,UPS自动切换回双变换模式。

电源管理是推动UPS系统创新的一个重要因素。由于能源需求日益增加和更加昂贵,维护和效率的重要性也在增加,能源价格的上升让对能源效率的投资更加有价值。

结论

当选择UPS系统时,你可以遵循选择数据中心其他基础设施时的常规方法。第一步是评估你的需求,以确认你需要的保护等级。接下来,你应该了解UPS系统配置的主要类型。最后,根据提供保护的解决方案评估维护和运营成本、寿命、对环境的影响、可扩展性,当然不要忘了成本。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