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高性能计算惠普宣布支持OpenStack开放源码云端架构

惠普宣布支持OpenStack开放源码云端架构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据外媒报道,惠普本周宣布,将加入并支持OpenStack开放源码云端基础架构计划。过去一年来,OpenStack社交专注于开发可用来建立私有和公共云端的开源软件。

来源:赛迪网 2011年8月1日

关键字: 惠普 云计算 OpenStack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据外媒报道,惠普本周宣布,将加入并支持OpenStack开放源码云端基础架构计划。

惠普云端服务部门副总裁Emil Sayegh在博客中表示,开放和互通的云端基础架构与服务是为开发人员、企业和消费者提供下一代云端服务的重要关键,这有赖于与开发人员社交的紧密合作,以为客户提供适当、无缝和安全的体验。

过去一年来,OpenStack社交专注于开发可用来建立私有和公共云端的开源软件。迄今,全球已有来自超过90个组织的1200位参与者加入OpenStack社交。

惠普将会在OpenStack社交中扮演积极角色,并认为这是一个大好机会,可让客户、合作伙伴、和开发人员共同建立出横跨公共、私有和混合式云端环境的独特基础架构与解决方案。

除了惠普,戴尔(Dell)也同时推出首套支持OpenStack基础架构的OpenStack Cloud解决方案,其中整合了OpenStack云端操作系统、云端最佳化的Power Edge C服务器、和戴尔自行开发的Crowbar OpenStack安装程序,以协助客户建立开放式的云端运算环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