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服务器组件三星预计第二财季营业利润同比降26%

三星预计第二财季营业利润同比降26%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三星今天发布公告称,由于外界普遍预计其液晶显示器业务将再度亏损,该公司第二财季营业利润预计将同比下滑26%。三星预计其第二财季营业利润为3.7万亿韩元(约合35亿美元),低于分析师3.9万亿韩元的平均预期,虽然较去年同期5.01万亿韩元的创纪录业绩下滑26%,但较上一季度却增长25%。

来源:新浪科技 2011年7月7日

关键字: 三星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三星今天发布公告称,由于外界普遍预计其液晶显示器业务将再度亏损,该公司第二财季营业利润预计将同比下滑26%。

三星预计其第二财季营业利润为3.7万亿韩元(约合35亿美元),低于分析师3.9万亿韩元的平均预期,虽然较去年同期5.01万亿韩元的创纪录业绩下滑26%,但较上一季度却增长25%。

三星将成为首家公布最新季报的大型科技企业,从而帮助外界了解最近一段时间的市场状况。

过去3个月间,三星股价已经下跌了5%,而整体市场的跌幅仅为1%。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