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X86服务器AMD新芯片使笔记本续航达10.5小时 明日公布

AMD新芯片使笔记本续航达10.5小时 明日公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6月14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AMD周一表示,新的Llano芯片在功耗上首次超过了英特尔,可使笔记本电脑的电池续航时间延长至10.5小时,比上一代产品长3.5小时,新芯片集成了图形芯片和微处理器,采用这种芯片的电脑将在本月上市。AMD营销主管约翰·泰勒(John Taylor)表示:“我们预计,在所有尺寸的笔记本电脑市场上,我们芯片的电池续航能力都可超过英特尔”。

来源:比特网 2011年6月14日

关键字: AMD Llano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据彭博社报道,AMD周一表示,新的Llano芯片在功耗上首次超过了英特尔,可使笔记本电脑的电池续航时间延长至10.5小时,比上一代产品长3.5小时,新芯片集成了图形芯片和微处理器,采用这种芯片的电脑将在本月上市。

  AMD称,可帮助其在笔记本电脑市场上挑战这家主要竞争对手。高科技产品测试网站AnandTech的高级移动编辑嘉雷德·沃尔顿(Jarred Walton)称,在一些模拟实际使用的功耗测试中,新AMD芯片赶上或超过英特尔,虽然在另一些测试中英特尔依然保持领先。

  笔记本电脑的销售增长快于整体PC市场,但AMD在笔记本电脑市场的份额比在台式PC市场还少。该公司希望通过新芯片的低功耗性能,挑战英特尔。Mercury Research的数据显示,第一季度AMD在笔记本电脑市场份额为13.2%,而英特尔达到86.5%。

  AMD营销主管约翰·泰勒(John Taylor)表示:“我们预计,在所有尺寸的笔记本电脑市场上,我们芯片的电池续航能力都可超过英特尔”。AMD称,新芯片可使电池只充一次电,就可播放两部完整的最高DVD品质电影。

  AMD称,Llano可让用户同时观看和编辑高品质视频、玩电脑游戏和使用多个程序,更重要的是,可比英特尔芯片更快地运行Office软件。惠普预计在周二宣布11款使用AMD芯片的笔记本电脑,起价在449到699美元不等。

  英特尔今年早些时候发布了代号为Sandy Bridge的第二代酷睿芯片,集成有图形芯片。英特尔发言人在回应AMD有关电池续航时间的说法时表示,“要声称理论电池续航时间太容易了”,许多配置Sandy Bridge芯片的笔记本在性能和能耗方面都非常出色。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