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X86服务器虚拟化新利器 泰格威尔推出RS7500系列服务器

虚拟化新利器 泰格威尔推出RS7500系列服务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随着公司业务的高速发展,和企业信息化建设的不断进行,服务器等相关的设备需不断增加,给公司的财务和IT运维人员都带来了空前的压力。泰格威尔RS7500-4SR-8S服务器以其优秀的配置令其在电子商务,大型中间件应用,大型数据库应用,高性能计算,计算机群等领域得到大量应用。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4月25日

关键字: 泰格威尔 服务器 至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随着公司业务的高速发展,和企业信息化建设的不断进行,服务器等相关的设备需不断增加,给公司的财务和IT运维人员都带来了空前的压力。为了降低服务器等相关设备施更新和维护上面的支出、减轻相关技术人员的压力和提升相关设施的利用率,如何进行虚拟化成为公司燃眉之急。

泰格威尔RS7500-4SR-8S(E7540)这款产品能够很好的解决大型企业虚拟化问题,配合软件Windows Server 2008 Hyper-V将多个服务器角色整合到单一物理服务器上,从而获得更好的硬件投资回报。构建虚拟机之后在泰格威尔RS7500-4SR-8S(E7540)上可以有效的并行运行多个不同的操作系统,例如Windows,Linux等,进而充分发挥64位计算。可以说通过泰格威尔RS7500-4SR-8S(E7540)这款优秀的服务器,企业虚拟化会变得异常简单高效!

泰格威尔RS7500-4SR-8S(E7540)

泰格威尔RS7500-4SR-8S(E7540)服务器采用Intel最新的Intel Xeon7500系列处理器,较上一代产品性能方面得到跨越式的提高,并支持虚拟化。搭载最新的Intel7500芯片组,服务器满载可支持4颗Intel 四核,六核 Xeon 7500系列处理器,QPI更是高达6.4GT/S。

支持满载四颗Intel Xeon7500系列芯片

该服务器拥有63个内存插槽,最大支持1TB内存扩展。256M高速缓存Raid控制器,支持多达8块2.5 SAS/SATA 热插拔硬盘。系统还提供11个不同规格的PCI-E插槽,可以说RS7500-4SR-8S提供了最大化的扩展能力,客户未来可以轻松扩展。

强大的扩展能力使企业从容面对任何挑战

泰格威尔RS7500-4SR-8S服务器系统经过全面严格的测试,确保了系统的安全可靠。内存 ECC/Mirroring/热插拔功能可有效保护数据的正确性,使服务器经受住高速运算过程中可能出现的数据差错。

泰格威尔RS7500-4SR-8S服务器支持SAS SATA 硬盘热插拔,散热系统采用热插拔冗余设计,供电系统采用了850W冗余电源(2+2 或3+1冗余),这些都满足客户对服务器不间断运行的应用需求,为客户创造更高的价值。

泰格威尔RS7500-4SR-8S前置面板

采用业界领先的 IPMI2.0管理控制标准,配合服务器管理软件 PSMS,可远程登录服务器察看系统状态,事件日志等,且无论系统是处于带内还是带外的状态之下。拥有事件过滤功能,能够通过网络或者移动设备发送报警信息。集成系统状态指示器,可持续不间断的监控系统健康状态。错误纠正方式包括系统自动重新启动,操作系统看门狗定时器,故障弹性启动等。拥有控制台重订向功能,可以自动记录系统故障信息到日志文件中去。 通过便携设备及 USB设备进行系统调试、诊断。特有的机器识别 ID 指示灯,更是高密度环境中必不可少的得力助手。

泰格威尔RS7500-4SR-8S服务器以其优秀的配置令其在电子商务,大型中间件应用,大型数据库应用,高性能计算,计算机群等领域得到大量应用。是数据中心建设,企业ERP系统建设,客户关系管理CRM 等应用的首选。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