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高性能计算VMware推出业界首个开放PaaS

VMware推出业界首个开放PaaS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全球虚拟化和云计算基础设施领导厂商VMware近日推出了业界第一个开放式的PaaS实现-Cloud Foundry。作为新一代云应用平台,Cloud Foundry专为云计算环境、企业级数据中心和公有云服务提供商所打造。

来源:ZDNet编译 2011年4月14日

关键字: VMware Paa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4月14日 编译(文/Desire):全球虚拟化和云计算基础设施领导厂商VMware近日推出了业界第一个开放式的PaaS实现-Cloud Foundry。作为新一代云应用平台,Cloud Foundry专为云计算环境、企业级数据中心和公有云服务提供商所打造。Cloud Foundry可以简化现代应用程序的开发、交付和应用过程,在面对多种共有云和私有云选择、符合业界标准的高效开发框架以及应用基础设施服务时,可以显著提高开发者在云环境中部署和运行应用程序的能力。

VMware还借此机会推出了“微云”解决方案,这是一个新的开源PaaS计划。通过“微云”,开发者可以在自己的机器上建立和测试他们的应用,在提高开发效率的同时,还能确保开发环境和生产环境的一致性。

RedMonk首席分析师Stephen O'Grady表示:“开发者对于PaaS解决方案的潜在优势充满了兴趣,但实际对于这种方案的采用却被非标准化组件和框架带来的威胁所阻挠。通过Cloud Foundry,VMware为开发者提供了一个许可自由且功能多样的PaaS平台,可以提供多种不同的开发语言选择。”

Cloud Foundry拓展了VMware对于开放PaaS的承诺,能够广泛支持各种开发框架和编程语言以及多样的应用服务和云部署环境。Cloud Foundry还可以交付高度的便携性,使开发者能够在云服务提供商和企业级数据中心之间自由移动自己的应用。

Cloud Foundry支持多种流行高效的编程框架,包括Spring for Java、Ruby on Rails、Sinatra for Ruby和Node.js,也支持其他基于JVM的框架,例如Grails。Cloud Foundry还支持多种应用服务,包括MySQL、MongoDB、Redis以及VMware自己的vFabric应用服务。

Cloud Foundry能够部署在私有云或公有云的环境中,既可以运行在vSphere和vCloud架构之上,也可以运行在其他云架构之上。例如,Cloud Foundry可以部署在Amazon Web服务之上,还可以部署在Eucalyptus和OpenStack等开源平台技术之上。

在当今的云计算时代,开源技术是必不可少的。Cloud Foundry的开源架构和社区进程将会为开发人员带来高效和简洁的PaaS服务,加速应用交付的速度。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