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服务器组件AMD拉拢Intel高级人才领导服务器规划

AMD拉拢Intel高级人才领导服务器规划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AMD今天宣布,任命Donald Newell担任该公司服务器部门的副总裁兼首席技术官。其将负责服务器路线图和平台设计规划。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8月24日

关键字: Intel AMD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AMD今天宣布,任命Donald Newell担任该公司服务器部门的副总裁兼首席技术官。

Donald Newell毕业于俄勒冈大学并获理学士学位,此前曾在竞争对手Intel任职长达16年,是一名高级首席工程师,负责领导片上系统(SoC)和数据中心网络架构事业部,涉足云计算、手持设备等多个领域,自己也获得过20多项专利。加入AMD后,他将负责服务器路线图和平台设计规划

AMD高级副总裁兼产品事业部总经理Rick Bergman表示:“Don Newell带来了高超的领导艺术、工程和设计经验、战略方向。我们很幸运地有了Newell的加盟,同时我们也正在准备2011年发布推土机(Bulldozer)核心的AMD Opteron处理器。”

服务器曾是AMD赢利能力最强的领域,不过随着Intel近年来的强势反击而不断萎靡,今年第二季度的市场份额已经降至仅仅6.5%。这种情况下,全新的推土机架构自然重任在肩,明年就会有新架构的英特拉格斯、巴伦西亚两个新平台,处理器核心数少则6个、多则16个。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