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X86服务器戴尔2011年第二财季收入增长22%

戴尔2011年第二财季收入增长22%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来自企业和公共板块对戴尔服务器、存储和网络组件的强劲需求推动该公司在2011财年第二财季的销售额同期增长22%,同时也超出了华尔街分析师的收入和收益预期。

来源:ZDNet编译 2010年8月20日

关键字: 服务器 戴尔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来自企业和公共板块对戴尔服务器、存储和网络组件的强劲需求推动该公司在2011财年第二财季的销售额同期增长22%,同时也超出了华尔街分析师的收入和收益预期。

根据汤姆森路透数据显示,戴尔在该财季的总销售额为155亿美元,超出此前分析师预期的152亿美元。一次性收费前的收益为每股0.32美元,超出华尔街分析师取得共识的每股0.3美元。

根据GAAP原则计算,戴尔的收益为5.45亿美元(或每股0.28美元),同期增长16%。

戴尔将该财季突出的表现归结于各种因素,包括持续的企业更新周期。

戴尔表示,服务器和网络产品线的总收入增长35%,其中刀片服务器的增长尤为突出。

存储方面也有稳健的增长(13%),其中戴尔EqualLogic存储产品尤其炙手可热,其收入大幅度增长63%。

最近几周戴尔通过多笔收购交易推动存储需求的增长,戴尔在本周早些时候宣布以11.5亿美元收购存储技术厂商3PAR。在7月底,戴尔收购了重复数据删除厂商Ocarina Networks。

服务仍然是戴尔收入增长的一个主要来源。戴尔表示,该财季服务收入(包括Perot Systems在内)增长57%至19亿美元。

企业、公共板块IT开支增长

虽然戴尔的消费业务收入表现平平(收入为29亿美元),并且有小幅的运营亏损,但是在财力雄厚的企业IT部门和公共板块的医疗保健及生命科学方面却呈现收入猛增的趋势。

尤其是,戴尔的大型企业客户开支同期增长了38%,推动该板块的收入增长至45亿美元。戴尔表示,在这个客户群中,服务器、服务和移动业务的同期增长率都在50%以上。

公共板块的产品和服务的销售额甚至超过了企业级板块,后者贡献了46亿美元的收入,同期增长21%。

中小企业也在调整在戴尔产品上的开支。该公司的中小企业群组有抢眼的表现,收入增长25%至35亿美元。戴尔中小企业移动产品的销售额增长32%,桌面PC销售额增长29%。中小企业服务器和网络产品销售额增长28%,存储销售额增长22%。

戴尔表示,从全球范围来看,对戴尔产品和服务的需求普遍十分强劲。一些领域有非常巨大的增长,例如在巴西、俄罗斯、印度和中国等新兴地区的业务。虽然这4个所谓的金砖四国在戴尔该财季的总收入中只占12%,但是销售额却大幅增长了52%。

戴尔还表示,来自亚太和日本市场的收入增长了38%,欧洲、中东和非洲(EMEA)收入增长了24%。

美洲地区的销售额增幅为17%,但是,美国仍然在戴尔收入中占据53%的份额。

戴尔表示,该财季结束之后戴尔总共拥有131亿美元现金和投资,业务运营的现金流为13亿美元。

戴尔还表示,至少未来几个季度还不会看到企业客户更新周期消失,另外戴尔预计联邦政府销售和商业销售将有小幅增长。

从全年来看,戴尔将收入增幅预期设定在14%~19%之间,而一次性费用前收入可能增长18%~23%。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