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高性能计算国内云计算市场发展迅速

国内云计算市场发展迅速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来源:sohu 2010年8月19日

关键字: 云计算 浪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随着云计算从概念层面走向应用层面,预计未来几年内将加速实现行业大规模应用。面对国外IT巨头强势进入,中国云计算厂商百迅龙日前宣布,推出针对中国企业的“教育云”、“测试云”、“桌面云”等“中国云”行业解决方案,致力打造属于中国人自己的云计算。

  百迅龙是国内典型的云计算领导厂商,除了拥有自主的知识产权的产品外,还是国内最大云计算产品代理商之一。百迅龙预测,“中国企业对云计算安全与稳定缺乏信心,同时对云计算帮助企业IT实现低碳、可持续经营寄予厚望。因此,没有安全因素的顾虑,同样在大幅削减IT成本方面具有极大潜力的私有云更加切合中国企业需求。私有云甚至可能改变企业IT的建设和运营模式。”预计未来两年内中国与云有关的活动将会显著增加,云的使用量(至少在特定领域)将增加一倍以上。另据调查显示,国内对私有云和公有云都将使用或测试的比例达到36%;只使用或测试私有云的比例为40%;只使用或测试公有云的比例为13%。大部分的使用将以调查、试用或测试云系统的方式进行。平均来说,未来两年内将有15%的中国企业将使用云计算服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